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打印本页]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23 23:07
标题: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喧嚣了一天的骏景在清晨中沉默,
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清晨中酣睡。
晨练的人们却早早起身,
在清新的空气里施展手脚;
有那么一位人士,
早上六点一到,
边走边双手合击,
声音在空旷的少人的清晨,
声声入耳,
硬是把人活生生的从美梦中拉出来。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走来,
也不知道他要走去哪里,
但经过我楼下的时候,
每次,每次都被吵醒、、、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3 23:30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起来锻炼身体了哈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3 23:30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可怜的人啊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3 23:42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从地狱里来 到坟墓中去
不用想都知道是没品的老年人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3 23:56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M04]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4 09:07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M30]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4 09:30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骏景很吵,早也吵、晚也吵。
昨晚凌晨将近2点,还有人用货车搬东西。吵死啦 [M08]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24 23:50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从地狱里来 到坟墓中去
不用想都知道是没品的老年人


说话别那么毒啊。也许他(她)也不想吵醒人的,只是自己没觉察到而已。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4 23:51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难道是练铁砂掌? [M11]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24 23:53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非长久居住的地方

[本帖由求缺修改于2009-03-24 23:55:48]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5 00:13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从地狱里来 到坟墓中去
不用想都知道是没品的老年人


说话别那么毒啊。也许他(她)也不想吵醒人的,只是自己没觉察到而已。[/quote]

有些老年人的确是没品
有段时间楼下有个高声公吵闹的厉害 我多次象管理处投诉 管理处不管
我自己下去很客气的请阿伯小声点 中午也有人要休息的
那阿伯满不在乎的说 住路边汽车声音更吵阿 这点声音还受不了? 我无语...

跟素质有关的...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5 00:14:41]
作者: Fay yang    时间: 2009-3-25 12:55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从地狱里来 到坟墓中去
不用想都知道是没品的老年人

[M0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5 12:58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老人家作息与年轻人不一样。
作者: 衣香鬓影    时间: 2009-3-25 14:24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自从有了俺女儿,再吵也能睡得着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5 14:25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没有办法咯
作者: 浩哥    时间: 2009-3-25 23:26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骏景不是一个可以放松神经的家,而是一个天河超级大宿舍!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3-26 12:36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浩哥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骏景不是一个可以放松神经的家,而是一个天河超级大宿舍!

这个说得好~~!!!真的不太安宁!!
作者: 太空豆    时间: 2009-3-26 12:42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喧嚣了一天的骏景在清晨中沉默,
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清晨中酣睡。
晨练的人们却早早起身,
在清新的空气里施展手脚;
有那么一位人士,
早上六点一到,
边走边双手合击,
声音在空旷的少人的清晨,
声声入耳,
硬是把人活生生的从美梦中拉出来。
我不知道他从哪里走来,
也不知道他要走去哪里,
但经过我楼下的时候,
每次,每次都被吵醒、、、

诗人
作者: weiwei30    时间: 2009-3-26 13:05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现在的骏景就像杂货场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13:16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weiwei30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现在的骏景就像杂货场

[M21]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6 13:57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事实很让人气愤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6 15:10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同情一记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6 15:41
标题: Re: 清晨楼下的拍掌声,扰人清梦
引用作者 浩哥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骏景不是一个可以放松神经的家,而是一个天河超级大宿舍!

总结得不错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