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狗狗主人说昨天狗狗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3 19:26
标题: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狗狗主人说昨天狗狗好了~
RT~
谢谢 [M06]

[本帖由花都开好了修改于2009-03-26 20:22:1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3 20:00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JJ正门对面靠近收费站那有一间宠物医院,
JJ中山大道靠近科韵路大红绿灯那有家西餐厅的旁边也有间宠物医院,
好不好倒真不知道了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3-23 21:12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就对面收费站的的那个不错,我们家的狗狗每次都去那边做检查!!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3-23 22:27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去链锁的好点吧,打电话就上门的,我一直是找这家的

福懋动物链锁医院。82318048
祝福你小狗早日痊愈啊 [M29]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3 22:54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帮顶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3 23:07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不知道.帮顶.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23 23:16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去链锁的好点吧,打电话就上门的,我一直是找这家的

福懋动物链锁医院。82318048
祝福你小狗早日痊愈啊 [M29]

我反而不建议,我狗狗在那儿给人黑了,病也没有看好.动不动就要收几百块,后来我家狗狗是去了五山华工门口的科星宠物医院看好的,这家收费很合理,而且医生会和你沟通的,你上广州的宠物网就知道到底那家好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3 23:32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我病了都没人理啊....唉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3 23:32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可怜的狗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3 23:36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祝阿七早上康复 [M0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3 23:40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小狗快点好吧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3 23:41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福懋动物医院吧。以前我找天河北那家的,院长很好人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01:31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M29]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4 08:06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早日康复....
作者: 荦荦    时间: 2009-3-24 21:55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我家狗狗病了,带过它去骏景对面那个博威宠物医院,虽然规模小,装修不漂亮,但是感觉医生比较厚道。之前小狗病了我也是急得不得了,上网搜了一下哪间医院好,结果发现好多宠物医院都进了黑名单,怕怕。
作者: carina    时间: 2009-3-25 02:02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狗狗好没有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5 02:16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骏景正门的几个宠物医院只会坑钱,去了就知道打葡萄糖,还50一瓶。我家小狗后来还是自然好的。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25 02:17:32]
作者: 花开留白    时间: 2009-3-25 08:46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去华南农业大学里面的华农兽医医院,找值班老师看,技术好,价钱也实在。
作者: 爱国爱家    时间: 2009-3-25 09:38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华农的动物医院,去过吗?畜牧系搞的,至少50年历史,又便宜又专业的龙头医院。 [M21]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3-25 09:45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华农、科星、金穗、淘金、杨德威——偶心中的前五名 [M01]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09:45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我们骏景附近不是有几家宠物店吗?平时看过的,好像对面也有呀!因为我没养狗没注意。
作者: ray_huang    时间: 2009-3-26 19:25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本人诚心收养狗宝宝一只```望有心人成全!! [M20]
作者: ray_huang    时间: 2009-3-26 19:27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有意成全的请与本人联系:13826093886
QQ:60401416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9:29
标题: Re: 急!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宠物医院推荐啊~有只狗狗病了~
好又多旁边有一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