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整个一庆功宴
18罗汉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