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上给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3-23 18:35
标题: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上给
保障和谐促发展群策群力推动天河区电网建设


为了加快电网设施建设,有效保证天河区居民和企业用电,3月3日下午3点,天河区政府江绍强副区长主持召开了2009年天河区电力设施建设协调工作会议。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河供电局欧安杰局长和刁卓朋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天河地区电力供应与电网规划建设情况。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首先代表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政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相关部门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也就天河区的用电形势和电网建设中所遇到的选址和电源通道走廊的困难、电网建设跟不上天河地区经济发展的需求、电网辐射对民众健康没有影响等问题发表了讲话。与会各单位针对天河区电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研究,国土、规划、维稳、司法、公安等单位还积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讨论后,李雪枝副区长指出电网建设是涉及面广,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骏景变电站事件不会是一个个案,各相关部门都要对电站建设给予高度重视。一是电站建设要按照“早规划,早建设”的原则有序推进。二是针对群众对于电站建设存在辐射等认识上的误区,要加强对电网和电力设施建设中大家普遍关心、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各项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以消除群众疑虑,三是要在变电站正式开建前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电网设施建设的顺利开展。
最后,江绍强副区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感谢和肯定各相关部门在过去电网设施建设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成绩外,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快电网建设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江副区长在肯定了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随着天河城市中心区定位的确立,区内经济和社会发展日益加快,对电力的需求增长会更加迅猛,而电网建设过程中变电站站址和线路路径落实难等问题,造成电站建设跟不上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局部地区有电送不进去,这将制约天河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江区要求与会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电网建设的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做好天河地区电网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加快电网建设步伐。江副区长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电网设施建设工作,而天河区电网建设重中之重是珠江新城的电站建设问题,杨书记亲下企业强调,要尽力破解珠江新城电网规划建设的各项问题,并把电网建设纳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点工作之一。各成员单位更要把加强电网规划建设作为本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营造电网规划建设的良好环境,加快推进我区电网规划建设。三是加强协作,确保电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江副区长要求天河区电力设施建设协调工作小组各责任单位必须切实贯彻落实各项电网建设相关工作,要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完善电网协调工作联系网络,注意信息交流和沟通,定期召开协调工作小组会议,及时协调电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积极配合供电部门,随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并将处理意见及时通报各成员单位。在协调过程中,对于超出自身职责范围的,要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例如国土、规划等部门,要积极寻求上级部门的帮助,支持和协助供电部门做好电站选址以及相关手续办理等方面的工作。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共同努力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天河地区的电网规划建设,为天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证。

天河区经贸局工业科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3 19:25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整个一庆功宴
18罗汉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3-23 20:46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官官相护。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3 20:47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记住他们的名字了
作者: banana    时间: 2009-3-23 22:29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3 23:14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整个一庆功宴
18罗汉

[M09] [M09] [M09] [M09]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01:38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4 08:05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唉....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4 09:52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悲从中来。
作者: 猫    时间: 2009-3-24 12:48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但愿没有什么意外,不然上面的很多人可能会下台 [M01]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12:49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该下台的人迟早都要下台。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4 12:50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12:50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开完会到哪里吃吃喝喝玩玩了?标准怎么样啊?不能太丢人哦?
作者: 高兴不起来    时间: 2009-3-24 12:57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M35]

18罗汉,18堆屎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24 13:42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顶这个!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24 13:53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M21]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3-24 14:03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不知为什么,看到这样的报道,我就想 [M17] [M17] [M17]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4 14:57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哼 [M15]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15:02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35] [M35] 好像日本人大毒杀以后开庆功宴会。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24 18:15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banana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江绍强副区长、李雪枝副区长、广州供电局蚁泽沛总工程师,以及广州供电局发展规划部和工程部、天河供电局、区经贸局、市国土房管局天河区分局、区维稳办、市规划局天河区分局、区发改局、区环保局、区司法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法制办、区教育局、区卫生局、市城管局天河区分局、区城管办、区建设和市政局、区农林水利局、区应急办等18个相关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死吧,一群的猪,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这些人始终将被钉在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别以为骏景变电站的事情就完了.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了,这班人渣始终会得到报应的!!!!!!!

[M21]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3-25 00:48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08] [M08] [M08]
作者: 西门飞雪    时间: 2009-3-25 02:06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只能望他们遭天谴了!!!做得太过!!!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3-25 07:31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M09]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3-25 08:55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一群垃圾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5 09:18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BTV、感谢赵薇……
对不起,拿错稿子了。

再来:
感谢...
作者: 爱国爱家    时间: 2009-3-25 09:29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5 09:31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5毛党咋又出来了 [M09]
作者: TEL86005188    时间: 2009-3-25 09:56
标题: Re: ZT广州供电局感谢区委、区府及公安、建设、维稳、司法等在解决骏景变电站建设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机构面前,咱多么渺小 [M13]


5毛党咋又出来了 [M09][/quote]

在强大的无产阶级专政工具下,我们确实太渺小了,这没有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