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原来我们还是在租房呀?真是神奇的国度! [M10]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原来我们还是在租房呀?真是神奇的国度! [M10]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原来我们还是在租房呀?真是神奇的国度! [M10]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原来我们还是在租房呀?真是神奇的国度! [M10]
引用作者 BLUEAPPL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中国还没开征物业税呢,要象美国,一年按房屋价格的1-6%交物业税,房价涨,税也跟着升,相当于每二三十年又把自己的房子买了一遍,那才叫惨。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