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3 10:48
标题: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23 10:53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说话声是经常在半夜在楼下有一些小青年在聊天,说笑------不敢说是烂仔,但打扮很出位呀 [M12] [M12]
作者: 猫    时间: 2009-3-23 10:56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什么叫现代文明人?动不动就来个破罐子破摔。为什么不是先向事主投诉?如果没有沟通交涉就要把事情搞大就能解决问题吗?合生的房子隔音不太好,谁都知道。
作者: pipy    时间: 2009-3-23 10:59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楼上的有道理....当然是先和业主沟通.......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1:01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支持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3 11:05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M0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3 11:39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M01] 很大声吗 ?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3 11:44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文明城市里的。。。。。。。。
作者: 茉莉花香    时间: 2009-3-23 12:46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这么恐怖 [M10]
作者: 灌口二郎    时间: 2009-3-23 12:54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乱世出英雄 [M13]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3 12:58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先交涉一下吧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23 14:01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骏景的隔音不好的,但是不能一开始做的这么极端,给那家塞个纸条提醒一下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3 17:33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要和谐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3 23:04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在做事的时候 难道不知道 隔音差 会忧民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23 23:15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树枝 注意树枝,有些人确实有点是无忌惮,教养问题。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3-23 23:16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隔音不好的,但是不能一开始做的这么极端,给那家塞个纸条提醒一下吧



偶也曾经试过塞纸条, [M01]
效果出奇的好 [M04]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23 23:16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合生的房子隔音不是一般的差。 [M08]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5 08:26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怎知没交涉过??好两天就又范毛病了。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3-27 18:21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支持··
作者: 招财神    时间: 2009-3-27 18:33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什么是叫床 [M20]
作者: 招财神    时间: 2009-3-27 18:40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M10] 不好意思,知道了 [M20] [M20]
作者: 很无语    时间: 2009-3-27 18:50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引用作者 招财神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10] 不好意思,知道了 [M20] [M20]

是对着床大叫“床啊床”吧 [M04]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19:38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M04] [M04] [M04] 应该先沟通一下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3-28 09:17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为啥叫床?是床不够好? [M11]
作者: nickczp    时间: 2009-3-28 11:57
标题: Re: 霖C深夜:经常叫床、说话声,声声入耳。我想录音下来公示,或者打110报警。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为啥叫床?是床不够好? [M11]


不是,是业主买的床的质量不好,睡在上面,轰隆轰隆,吱呀吱呀响,弄的对面的睡不着,以为睡在火车站,然后就贴纸条要求对面的换床和加席梦思。。。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