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搅人睡觉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3 10:06
标题: 搅人睡觉
21日凌晨一直到4点半多,霖C1楼的住户通宵打麻将,还边打边高呼大叫的,非常的搅民啊,大家都一晚没睡,缺德没人性。 [M35] [M35] [M09]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0:38
标题: Re: 搅人睡觉
[M09]
作者: pipy    时间: 2009-3-23 10:44
标题: Re: 搅人睡觉
没必要说的那么严重吧.......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3 22:05
标题: Re: 搅人睡觉
[M30] ...........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3 22:58
标题: Re: 搅人睡觉
其实娱乐 是无可厚非的 只要注意一下 把门窗关闭 动作尽量小一点 应该不会吵到邻居把
大家相互体谅一下把

[本帖由幻想修改于2009-03-23 22:59:13]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3 23:03
标题: Re: 搅人睡觉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3 23:16
标题: Re: 搅人睡觉
夜深了,请将音量调小 [M02]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3 23:31
标题: Re: 搅人睡觉
不是吧,,,辛苦啊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3 23:31
标题: Re: 搅人睡觉
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找人睡觉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24 08:39
标题: Re: 搅人睡觉
引用作者 AIGAIG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找人睡觉


[M04] [M04]
作者: 我心依旧    时间: 2009-3-24 08:46
标题: Re: 搅人睡觉
严重谴责这种不道德行为!打麻将可以去会所打啊,不能影响别人休息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4 09:03
标题: Re: 搅人睡觉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IGAIG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找人睡觉


[M04] [M04][/quote]
我看成了搂人睡觉 [M01]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4 10:55
标题: Re: 搅人睡觉
楼上的几位不要想歪了! [M05]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24 11:01
标题: Re: 搅人睡觉
会不会是农行上面棋牌室的人?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5 08:20
标题: Re: 搅人睡觉
肯定是住户的噪声,不是棋牌室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