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经北川zf花了120W买个豪华车及bdz一事,再让jj业主捐钱恐怕苦难了.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希望小学应该取消。
建学校这是ZF的职责。
引用作者 不会游泳的鱼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民间自己操作支持,官方面子工程就飘过。
引用作者 吹水专家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希望工程是ZF的耻辱,建国60年了,ZF没钱建学校么??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ZF管好那些贪官,抓一个就够建几百座几千座希望小学了。
再说,在骏景,捐款也是违法的。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最后一句话:请有经验的业主出谋划策。 这年头谁还敢出谋划策,小心派出所逮你。连小燕子ZF都能她扣个组织者的帽子。这种事还是留着ZF去做吧,反正他们贪官多,钱来得快。
引用作者 高工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希望小学不是已经就被叫停了吗?据说是经过10几年的希望捐献,学校已经够了。教职人员到是比较缺的,不如组织个义务教职队吧。我报名参加 [M01]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看来这年头,献一点爱心也不很容易啊!!!
不知道那个壹基金怎么样,或者去哪里打个义工,
我总得给孩子一个交代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说了这么多,总觉得吴老师修行好,
与佛不远啊。 [M29]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希望小学应该取消。
建学校这是ZF的职责。
引用作者 老人有空闲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lz的爱心可嘉。不过,法律规定,公民享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按理,学龄的小孩,应该无条件享有受教育 的权利。因此,lz有爱心,不如帮帮贫的困区的小孩,给他们一些实质性帮助,而不是建校。诸如;捐书、电脑、及一些物品等。。。 [M31]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M29] [M29] [M29]
引用作者 dh1312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以后谁让我捐钱我跟谁急!
这辈子再也不会做公益捐赠的傻事,我说是在这片土地上。谢谢!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4-8发表的原文
谁有钱 谁去建 ZF没钱? 呵呵 [M0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