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是不是被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2 22:29
标题: 是不是被蒙了
看到有邻居卖空调,就要了收空调的电话
前几天从小区淘了一台空调,今天找他安装。
是个四川人,今天没空,让老爸去看着,
结果:
他说旧空调可以回收,150块~200块,安装新空调80,
算下来至少有70块钱赚。
干完后跟我老爸算账:
1. 旧空调卖:收入150
2. 新空调安装:支出80
剩70
3. 由于新空调没有链接管,就用旧的,150中要扣除40,
剩30,
4. 他说给我家加了雪种:收费40。我老爸说见他拿个瓶子了,根本就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倒欠10块

还好这哥们大方,算了,打平吧

把我老爸弄的有点郁闷 [M29]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2 23:24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不蒙 你人家那来钱赚
作者: 为G而狂    时间: 2009-3-22 23:36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M04] [M04] [M04] 现在搞什么东西都是这样的了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3-23 00:52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什么机打接上管子,雪种罐的筏门没打开,也说是加了雪种。哈哈!

听一维修工说的。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4 13:16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比老赵还能忽悠的!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24 13:40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你这也算好了,记得刚搬进来的时候,从原来的家拆了一台旧空调请人安装,因为我们都在上班,谈好了150元安装费,老人在家看着。等我们下班回家,家公说那人收了他300元,说是加了几公斤的雪种! [M1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4 13:44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看来我装那会没被蒙 [M0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4 13:55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职业道德问题,搞得没有了信任。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4 14:51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现在是什么都要懂些才好呀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14:56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24 20:27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M04] 前年维修空调时说雪种不多了,需要加。但我没有要求加。用到现在还好好的。看来维修的猫腻还真不少。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4 20:30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M11] [M11] [M11]
作者: 高工    时间: 2009-3-24 20:37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靠专业赚钱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24 21:07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真的被蒙了
作者: carina    时间: 2009-3-25 02:01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没经验哈。。 [M29]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9-3-25 08:47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还好前几天装空调谈好了价的,然后他说要用什么都不搭理他了,用回旧的就可以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2:47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引用作者 某年某月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还好前几天装空调谈好了价的,然后他说要用什么都不搭理他了,用回旧的就可以了。

价钱是谈好了,老人心软,连蒙带唬的就过去了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5 12:59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到处都是这样,你坑我,我骗你。 [M10] [M3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03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到处都是这样,你坑我,我骗你。 [M10] [M30]

[M01]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5 13:04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肯定被蒙了,真黑~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3-25 13:25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当自己还不确定的时候,答案往往是肯定的~~ [M30]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3-25 13:26
标题: Re: 是不是被蒙了
不过我也被蒙过~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