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租CDMA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2 20:28
标题: GG求租CDMA手机
心痛啊,我的手机听筒坏了,被修的机子都开不了了,
拿个备用机怎么看怎么不爽,
谁家有闲置下来的CDMA手机,
GG求租啊
日租金10G怎样?
要求电池性能良好,带直充,最好提供手机型号,谢谢。
因为电话较多,怕电池顶不住一天就比较麻烦了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2 21:11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M01] [M01]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3-22 21:19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MS来错地方了吧 [M04]

家里好像有,不过还是前几年用的 [M11] [M1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2 21:47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M02]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2 22:41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家里有一个早淘汰了.
作者: 为G而狂    时间: 2009-3-22 23:11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M04] [M04] [M04] 帮顶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2 23:19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我没有 帮顶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3 08:29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正在用,没有备用的哦。帮顶啦。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23 09:04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1:01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現在GG無處不在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3 11:06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我也想啊,可没那么多GG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3 11:29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我也想啊,可没那么多GG[/quote]
可以去货GG的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3-23 11:53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偶有,但是偶不在骏景啊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17:45
标题: Re: GG求租CDMA手机
谢谢了
手机修好了,
但速度好像慢了,
就是大病初愈的感觉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