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有一部闲置二手CDMA手机,懒得出租了,2000G转给你如何? [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