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又有热闹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的泪光    时间: 2009-3-22 17:18
标题: 又有热闹看了!
前段时间出差今天刚回来,回到游泳池边时看到那家搞维修的门口堆着很多东西,刚开始以为是他们在搬迁,本不打算驻足,可没走两步,就听到一句,“你拿出房产证来,我们马上搬的话”。心想,难道又有热闹看了?本持着有热闹不看太对不起自己的好奇心了,就暂时把家里等着我回家的女儿丢到后脑去了。这一听,可听出趣味来了,原来是合同纠纷。那维修店的合同到期了,房东叫他们搬,(那好像也不是房东,我只知道他是凉茶店的老板,维修的好像是跟他租的合同吧?)可维修那边说是那凉茶店老板骗了他们,他们那是没房产证,而且当初也骗了维修的三万多转让费,只要把转让费还给他们,他们就搬。可凉茶店那边却说当初的合同到期了,就得搬,所以他今天才会去找人把维修店的东西全搬出来了,那些请来的人还把维修店的老板娘推倒。因为女儿打电话来了,所以没看完就回家了,唉我回来时只看到维修店的只有两个女的在,搬东西的却十几个大男人。我个人倒觉得,就算你再有理,有不能硬搬人家的东西出来吧?影响市容。继续关注:
作者: 星星的泪光    时间: 2009-3-22 17:20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关注关注,我很少发贴,呵呵,都是上来潜的,今天太想看那热闹了,又放不下女儿就没再出去了。谁知道详情的?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7:21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这,合同纠纷还是诈骗啊?
作者: 星星的泪光    时间: 2009-3-22 17:23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额?这我也不知道了。我法律可是一窍不通啊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2 18:39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咋回事? [M11]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3-22 21:16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以前听说维修店也不是好人 [M02]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3-22 21:22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现在外面的商铺很多都是二道贩子转租的..........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2 21:46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M07] [M07] [M10]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2 23:28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这个二房东 只要不违背 当初立的合同 还是可以的啊
作者: 为G而狂    时间: 2009-3-22 23:35
标题: Re: 又有热闹看了!
[M05] [M05]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