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hoony
时间:
2009-3-22 16:25
标题: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广东省环境辐射研究监测中心对于骏景变电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是在2005年6月份出台,根据《环保条例》第十五条规定,建设单位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应当依法征求建设项目所在地有关单位和居民的意见。涉诉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在制作时,应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那么早在2005年6月前,你们是否就有表达过反对BDZ修建的声音呢?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6:26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刚从火星来的?
作者:
hoony
时间:
2009-3-22 16:32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唔,跟火星差不多。。。对jj事件关注的学生一枚,希望好心的业主给予回答。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6:37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人大选举主席的时候你参加了没啊?
你随随便便就被代表了,有啥话说的?
作者:
hoony
时间:
2009-3-22 16:52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MS。。。性质不太一样吧,至少,代表你们的人也是骏景的业主吧,不可能是KFS或者ZF的人吧。。。既然是jj的业主就得站在你们立场上啊。。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6:55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引用作者 hoony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MS。。。性质不太一样吧,至少,代表你们的人也是骏景的业主吧,不可能是KFS或者ZF的人吧。。。既然是jj的业主就得站在你们立场上啊。。
为啥不能是KFS和ZF的人啊?
JJ的业主为啥就要站在整个jj的立场上啊?
谁批准一个业主代表整个jj啊?
其实对你这种人比较无语,但现在闲着也是闲着,灌灌水。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6:56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一般也就是居委会操作,拉几个代表,其实就是zf与kfs、物业的代表,关业主屁事。
作者:
hoony
时间:
2009-3-22 17:10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如果你们业主都没有表达心声,这份环评还能算数么?为什么不重新要求环评,或者找更加权威的机构来进行环评呢?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2 22:24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谁理你?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2 22:31
标题:
Re: 弱弱的问,环评的时候,jj业主们有无参加或发表意见?
应该没有业主参加,他们说了算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