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打印本页]
作者:
LAIDESON
时间:
2009-3-22 15:32
标题: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我家的很多台都不能看到了,说“智能卡失效”。什么意思啊?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5:36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正常啊。
应该是你的卡坏了。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2 15:36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盒子里面有张卡的。
作者:
LAIDESON
时间:
2009-3-22 15:58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是卡脏了,察洗一下OK了。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3-23 01:05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早就报停了机顶合,看卫星电视了。
这是我家能看到的频道。
频道列表:
香港有线财经资讯台
香港有线新闻台
香港KBS World
香港有线直播新闻台
香港有线好莱坞电影
香港有线娱乐台
Discovery旅游生活频道
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
香港有线足球台
Cartoon Network卡通频道
香港有线体育台
香港有线18台
香港澳门博览台
索尼动作影视娱乐频道(AXN)
香港有线球彩台
香港有线电影一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亚洲
国家地理频道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频道
Discovery探索频道
国广播公司香港财经频道(CNBC)
香港有线赔率台
NBA-TV
东风卫星电视台
香港有线高尔夫频道(PGA Tour)
TVB翡翠卫星台
中天娱乐
香港无线8频道
中天新闻台
4LOOK频道
中天综合台
彩虹频道
东森戏剧
彩虹电影
东森电影
.彩虹e台
东森综合
彩虹S台
东森幼幼
高点电视
东森新闻S台
世界时装频道
民视新闻
香港无线星河频道
国兴卫视
龙祥time电影台
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
公视
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
三立国际
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
超视
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
无线卫星新闻台(Tvbs-N)
东方卫视海外版
宣传频道
江苏电视台国际频道
东森购物1台
湖南电视台
东森购物3台
海峡卫视
东森购物5台
厦门卫视
东森娱乐台
南方电视台卫星频道
东森亚洲台/交易日
深圳电视台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频道
大爱一台
ESPN体育台(台湾)
索尼动作影视娱乐频道(AXN) 台湾
无线卫星电视台(Tvbs)
高点育乐
无线卫星黄金娱乐台(Tvbs-G)
卫视体育台(台湾)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
中央电视台-科学•教育频道
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
中央教育电视台-1
中央教育电视台-2
中央教育电视台-空中课堂
内蒙古卫视
云南卫视
贵州卫视
四川卫视
重庆卫视
河南卫视
湖南卫视
青海卫视
陕西卫视
甘肃卫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亚洲)
HBO(亚洲)电影台
热门电影频道(亚洲)
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亚太)
ESPN(亚洲)
国家地理频道(亚洲)
卫视国际电影台
索尼动作影视娱乐频道(东亚)
探索频道(中国)
贺曼娱乐电视网电影台(中国)
日本广播协会收费娱乐电视频道
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
凤凰卫视电影台
香港无线8频道
香港无线星河频道
香港世界网络频道
天映电影台
新加波亚洲新闻台
华娱电视
全球音乐电视网(中国)
[V]音乐台(中国)
卫视体育台(亚洲)
凤凰卫视中文台
澳亚卫视
法国国营电视5台(亚洲)
凤凰卫视资讯台
星空卫视
欧洲体育新闻频道
彭勃财经频道(亚太)
阳光卫视
古巴视野国际频道
韩国KBS世界台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3 01:16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打服务热线问一下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3 02:1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卫星电视多少钱一个月呀?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3-23 08:2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卫星电视不是月租的,是年费的
一年180元。
[本帖由星语星言修改于2009-03-23 08:32:26][/url][/code]
[本帖由星语星言修改于2009-03-23 08:33:48]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23 08:22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把卡退出再插入,重新开机,OK。
作者:
笑一笑,十年少!
时间:
2009-3-23 13:3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去年卡就坏过一次,打电话,说是要自己去某某地方换,带上某某资料。 [M10] [M09]
在我的怒吼之下,对方答应派人上门更换。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3-23 14:43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记得去年的时候家里的也曾经这样,打电话问,对方让我们把卡拿出来,然后再重新插进去就可以了。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3 14:5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把卡退出再插入,重新开机,OK。
就是这个办法 ,这个也不行,就只有去换新的 了,我搞过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23 14:58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很正常啊!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3 15:07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把卡拿出来,用干净的纸搽下金属片再放回去就可以可 [M01]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3 15:1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路过IN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3 18:01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多个机顶盒,看不出来比以前哪好了,倒是坏了还要维修费。
有句行话叫:多个香炉多个鬼 [M13]
作者:
annaxu
时间:
2009-3-23 20:56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这段时间经常这样,电视看不了,但点播可以看,所以只能看到昨晚的电视剧。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3 21:0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看来还是卫星好,不过我都不看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23 21:03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M05]是提醒你要RMBL 。 俺家年头的时候也看不到节目了,一咨询:是要交费了。交完后又正常了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3-24 15:34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我们家的电视也是这种情况,可能是卡有问题了,又要拿去修,真是烦人。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4 15:38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卫星电视, [M16]
要装锅吧, 不是不允许吗,
前期装要多少米, [M11]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4 16:20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路过
学习
作者:
Lorna
时间:
2009-3-25 14:24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我家的这几天也不大正常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5 17:18
标题:
Re: 各个野猪家里数字电视有无异常啊?
引用作者 Lor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这几天也不大正常
昨天我家居然说欠费,没有的看,
我按电视上的电话打过去,
接电话的让关掉机顶盒侧边的电源,
再开就好了 [M1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