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ZFi不会轻易的让房事崩盘滴 [M01]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ZFi不会轻易的让房事崩盘滴 [M01]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财政钱多的是,银行不行了就注资,没什么大不了。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绝对不可能的 如果是那样 银行破产 等于人民破产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没有扩张性的放贷 能保8?中国已经骑虎难下了
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引用作者 如烟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