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强制的那两天是用后面的周末换的,后面岂不是要连着上至少9天班?脑子进水了!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还要自己拿两天年休假出来补足7天 [M08] [M17]
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强制的那两天是用后面的周末换的,后面岂不是要连着上至少9天班?脑子进水了!
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最好天天不上班 [M04]
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最好天天不上班 [M04]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反对周6上班!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想休息就休息,管它放不放假。
引用作者 ccmi0806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M01] 5天强制休,
剩下2天带薪假自主决定
引用作者 夏至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有四个省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强制的那两天是用后面的周末换的,后面岂不是要连着上至少9天班?脑子进水了!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强制的那两天是用后面的周末换的,后面岂不是要连着上至少9天班?脑子进水了!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曲红日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强制的那两天是用后面的周末换的,后面岂不是要连着上至少9天班?脑子进水了!
引用作者 冬雪纷飞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国务院办公厅回应:不得擅自恢复“五一”长假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