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4:21
标题: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RT

请问~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1 14:35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易初莲花早上8:00开始每隔半个小时有就有一趟班车,(但中午12:30-1:30好象休息,车停开。)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21 14:38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到骏景大概3点07分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14:48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3点有班车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3-21 15:10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应该有 [M01]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3-21 17:05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有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1 17:05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8:04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嗯是有
刚才在工行门口等了
真的是3点07分到的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1 19:32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客户第一吧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9:58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客户第一吧


什么意思 呀~ [M1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1 21:31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帮顶,赚GG
[M01]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