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打印本页]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4:21
标题: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RT
请问~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1 14:35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易初莲花早上8:00开始每隔半个小时有就有一趟班车,(但中午12:30-1:30好象休息,车停开。)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21 14:38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到骏景大概3点07分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14:48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3点有班车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3-21 15:10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应该有 [M01]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3-21 17:05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有的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1 17:05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有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8:04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嗯是有
刚才在工行门口等了
真的是3点07分到的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1 19:32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客户第一吧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9:58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客户第一吧
什么意思 呀~ [M1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1 21:31
标题:
Re: 易初莲花下午3点有没有班车呀?
帮顶,赚GG
[M01]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