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昨天上午刚好看到经过。
那些刚长出绿叶的大树,就这么给砍掉树枝挖走了。 [M06]
每年春天开始的时候,我超喜欢看那些嫩嫩的绿叶子 [M27]
引用作者 annax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劳命伤财的BRT! [M35]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BRT会不会变成劳民伤财呢,
不知道那些瓶颈怎么解决,
好像一路上桥不少啊
引用作者 seafeeling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不折腾, 怎么来钱???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GDP要保8,不砍树挖路做不到啊。
引用作者 seafeeling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不折腾, 怎么来钱???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貌似是迁移,不是砍。
迁移是要去掉大多叶子和枝杈的,避免树木的水分大量散发。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引用作者 zhangamy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作广州的树真惨!!!!!! [M06] [M06] [M06] [M06]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