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打印本页]

作者: werw    时间: 2009-3-21 12:52
标题: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如题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1 13:04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昨天上午刚好看到经过。
那些刚长出绿叶的大树,就这么给砍掉树枝挖走了。 [M06]
每年春天开始的时候,我超喜欢看那些嫩嫩的绿叶子 [M27]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1 13:05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我说茬了,我说是看到华师门口附近的大树。 [M20]

作为一个天河人,看那里的树从小变大、从细小到粗壮,都看了二十多年啦 [M06]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1 13:0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严重希望,BRT建好后,再移植一些树过来;虽然还要再等N多年,那些树才可以成活、变高大。
希望看到这些绿叶哇 [M19]
作者: annaxu    时间: 2009-3-21 13:09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劳命伤财的BRT! [M35]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1 13:1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这是肯定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1 13:1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也来肯定一下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1 13:2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昨天上午刚好看到经过。
那些刚长出绿叶的大树,就这么给砍掉树枝挖走了。 [M06]
每年春天开始的时候,我超喜欢看那些嫩嫩的绿叶子 [M27]


春天时每天叶子的颜色都在变.多美好.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1 13:4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BRT会不会变成劳民伤财呢,
不知道那些瓶颈怎么解决,
好像一路上桥不少啊
作者: 猛捺栗鲨    时间: 2009-3-21 13:5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annax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劳命伤财的BRT! [M35]

zf真无聊,BRT和砍树有什么关系

[本帖由猛捺栗鲨修改于2009-03-21 14:06:51]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9-3-21 13:56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严重不看好,
一路上的路全砍了,
心痛呀。
作者: 团团    时间: 2009-3-21 17:0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建好,再过些天会不会塞车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17:2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BRT-ZF的试验田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3-21 17:28:02]
作者: King Lion    时间: 2009-3-21 18:1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15] 白痴施工
作者: victor2004    时间: 2009-3-21 18:1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BRT会不会变成劳民伤财呢,
不知道那些瓶颈怎么解决,
好像一路上桥不少啊


等着看吧,结果绝对如此的!真不明白某些人为何总听不进意见?总要一意孤行!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21 18:5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不折腾, 怎么来钱???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1 19:19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难道在建BRT?是的 希望快点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1 19:31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中山大道整条路都是这样子的了 [M06] [M06]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1 19:3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使劲折腾
作者: 斯小森    时间: 2009-3-21 19:51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是的,老是怀疑自己走错路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1 20:0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总要一意孤行!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3-21 21:33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29] [M29]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21 21:5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seafeeling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不折腾, 怎么来钱???


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1 21:55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一人抱的大树啊~~就这样全砍了!!

广州,变丑了!!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1 22:03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华师那里的树也都砍了 [M08]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1 22:1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变电站到BRT到五一假期、、、

很BT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1 22:15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GDZF怎么会不BT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1 22:4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03] [M03]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21 23:2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貌似是迁移,不是砍。

迁移是要去掉大多叶子和枝杈的,避免树木的水分大量散发。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3-21 23:35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GDP要保8,不砍树挖路做不到啊。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1 23:3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踏雪無痕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GDP要保8,不砍树挖路做不到啊。

高见,使劲折腾冲10都没问题
作者: 大只牛牛    时间: 2009-3-22 12:5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只有不停的“折腾”,才有更高的GDP。 [M09]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3-22 13:13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以后不可能看到树了,路都扩宽了,哪里还有地方种树啊 [M13]
作者: zhangamy    时间: 2009-3-22 14:2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作广州的树真惨!!!!!! [M06] [M06] [M06] [M06]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3-22 15:04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悲哀啊 [M30]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2 15:1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我怎么觉得那里像是要起楼呢? [M11]
作者: 风雨如磐    时间: 2009-3-22 15:4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Trouble making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3-22 15:4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昨天徒步回来看见好又多那儿的树都砍掉枝桠,光秃秃的好难看,还觉得奇怪,好好的,为什么要砍树呢.
作者: 我爱美剧    时间: 2009-3-22 15:5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seafeeling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不折腾, 怎么来钱???


就是!

当然还有鸡的屁啊。
作者: werw    时间: 2009-3-22 17:34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22 17:3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迁移而已。不算砍树吧?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22 17:3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貌似是迁移,不是砍。

迁移是要去掉大多叶子和枝杈的,避免树木的水分大量散发。

。。。。。。
作者: 冰蕾薄荷    时间: 2009-3-22 17:4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01] 前两天还说这事呢,分析了一下,和水深同学说的一样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2 18:1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从华师一路砍过去,大树倒了一片,生命在于折腾!
作者: werw    时间: 2009-3-22 18:18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今天发现,不止好又多,从棠下到岗顶中山大道两旁的大树都遭了秧

迁移而已。不算砍树吧?[/quote]


迁移!嘿嘿,这是暴力拆迁,为了BRT工程,要顾全局,舍小我,给这些“拆迁户”的补偿就如你所说,舍弃树冠,迁移。是的,树是没有权利的,也做不成“钉子户”,只有默默忍受被砍成几段的命运,还好,可以保留性命,继续苟且地活着......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2 19:29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应该是呀,动扑那边天桥都建起来了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2 22:29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折腾来,折腾去。钱才有理由进口袋呀。 [M09]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2 23:2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这样折腾 GDP 才高啊
作者: 为G而狂    时间: 2009-3-22 23:36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09] [M09] [M0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3 12:4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一直在想,亚运前能弄好吗?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3 12:41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光秃秃的马路,夏天好晒哦
作者: wamin    时间: 2009-3-23 15:47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想不明白这种BRT如何规划, 搞个3号线支线不更好,从东圊到体育西,这条路已经塞的不象样子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3 16:04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zhangamy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作广州的树真惨!!!!!! [M06] [M06] [M06] [M06]


做中国广州的路树都比较惨,一般都是2-3一砍,很少能过10-8年的,在加拿大见过宁愿赛车(上下班高峰才塞)都不砍路中的树,即使政府要,砍环保人士就住在树上不让砍,这点就看出人家的环保意识,以及环境好的原因了 [M29]
作者: number 23    时间: 2009-3-23 17:23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夏天走路上就辛苦了,没遮阴的了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26 22:01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可怜的树,可怜的人,可以确定这个夏天会格外的晒 , [M07]到底怎么规划的,真够 [M34] [M35] 的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6 22:1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喜欢路旁有树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6 22:4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一个破亚运,劳民伤财。 [M30]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6 23:20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树都遭殃! [M30]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3-26 23:29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车站在马路中间,如果遇到抢劫的、偷东西的,跑都没办法跑,一点都不安全。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7 00:09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10] [M35]
作者: 飘来飘去    时间: 2009-3-27 00:12
标题: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走在路上好空旷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