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也想知道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的很担心,就冲那晚在出租车上那顿拳头,到了里面还不知道什么在等着她,不知道她现在还好不好,有没有可能是她身体条件已经不容许放出来呢!?有知道的人过来报个平安吧 [M29]
引用作者 秋天不再来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担心他们放不出一个原来的燕子了,所以只好拖着。 [M06]
引用作者 JJGGMM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M07] 等到什么时候
希望燕子好好的 好担心 [M20] [M29]
引用作者 bsd319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漫长的等待。为什么我总有不祥的预感。上天啊,请为老百姓作一次主吧,就这一次。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每次看到这标题,都看成“燕子回来了”,心里一阵高兴,然后又掉下去。 [M07]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还是没消息。。。。。。。。。。。。
引用作者 xiaotong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如果燕子回来,请知道的及时告诉大家好消息,我们等待的太久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