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引用作者 星语星言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引用作者 星语星言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