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打印本页]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0 16:56
标题: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上周,备受关注的中国移动无线座机(家庭信息机)在广州上市,广州市内各移动营业厅已经开始接受业务办理。据悉,此次上市的无线座机共有两种包月资费套餐,最低通话资费0.06元/分钟,且套餐包含的分钟数内不区分市话和长途。此外,用户购机方式也已确定,按照“欢乐在线”、“TD数据卡”和移动普通客户三种分类,用户可采取预存的方式购买无线座机产品。最低预存290元可以0元购买一台无线座机。

据广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无线座机可同时使用中国移动2G和3G网络,两者资费相同。目前具体的资费有10元和30元两种包月套餐,分别包含50和500分钟国内网内主叫,超出套餐分钟数后,本地主叫采用3+1方式,即首三分钟0.22元/3分钟,以后0.11/分钟元,而国内长途则为0.3元/分钟。此外,办理无线座机套餐还需要缴纳6元/月的来电显示费用。

在购机方面,用户购机时被划分为“欢乐在线”、“TD数据卡”和普通用户三类,分别采用不同的预存标准和价格购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TD数据卡用户并不包含TD手机用户在内。以华为品牌的无线座机为例,办理了“欢乐在线”和“TD数据卡”的用户限制办理30元套餐,预存290元话费后可用0元或者24元的价格购机,话费分24个月和12个月返还,而移动普通用户购买华为无线座机则预存600元话费可0元购机,话费分12个月返还,不限制办理何种套餐。据了解,目前广州移动营业厅有华为、联想、德赛、新邮通、TCL和中兴6个品牌的无线座机可供用户选择,购机价格最高的是新邮通,普通客户除预存话费外,还需支付购机款130元。

据悉,广州移动推出的无线座机不可漫游,但可接收短信。不过,无线座机并不限定使用的区域,可以在市区内任意“移动”。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3-20 17:20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不要电话线了, 但是不是要接充电器呢?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17:41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其实就是手机来的 移动出招了 电信...... [M34]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0 17:44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不就是小灵通嘛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0 17:45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TD版小灵通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0 18:10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TD 版小灵通 可以上网吗? 速度是多少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18:28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今年是128kbps的速度,收看视频、打视频电话等服务需求还是能够基本满足的。明年可能达到1M 不过我想价格一定不菲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20 22:40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0 23:57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1 00:14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11]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1 00:31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移动信号好差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1 11:39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这个也不是骏景有  到处都是信号不好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12:27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01] [M01]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21 16:35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打10086问过,它与移动的GSM网格不一样,是用的TD网络(即3G网络),应该信号会好点吧,因为GSM网络给棠下干扰了,TD网应该没有哦?
想买个回来试试!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21 16:40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基本如此。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1 16:42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现在的信号是非常差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1 17:04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要能使用原来的固话号码就好了.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3-21 17:17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要不要月租的呢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3 02:16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09] 同感!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3-23 08:17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3 08:23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星语星言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就是翻版小灵通了。那很不公平,国家要求小灵通3年后无条件退网,却又允许移动搞这个,本来移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是占明显优势,那以后联通和电信有路活吗?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3 10:25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在骏景用中国移动,就好比在骏景用E家宽一样 生不如死

[M20]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0:29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現在電話費好像都便宜了
不過偶從來不知道偶的手機打電話多少錢一分鐘
哈哈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0:30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沒電話費就去充
看來偶也得研究一下才行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3 11:25
标题: Re: 无线座机广州上市,最低资费0.06元/分钟
引用作者 星语星言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最低10元套餐,还要6元来电显示
也就16元必须每月给的。
还不如以前小灵通
无月租,无最低消费,接免费,打出所有电话(全国)一律2毛一分钟。



现在也有一种卡,三无,120元话费可以在半年内用完即可,我现在有这样一个号码,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