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给一个说法,否则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迟一天出来,就多一天谣言,到谣言满天飞的时候,看你怎么收场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其实你们自己很清楚。骏景维权大家都是自发的出来,如果有组织者也不会这磨短命。 [M30] 燕子只不过发了几条信息,说了几句你们不爱听的话,你们抓了她把她关了30天。大家无可奈何。但是到今天还不放她你们还想干什么???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可奇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愤怒,已经深刻在心。骏景变电站,我们业主维权是失败了,但是没有真正的赢家,这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放燕子出来,不要再错上加错了,不要再在伤口上一直撒盐了。可怜的宝宝啊 [M27]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JC到底要怎么样啊? [M06]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不要到处都种下仇恨!燕子的事情如果不好好解决,那磨zf在骏景就种下了3代人的仇恨。她妈妈算1代。她算1代。还有她儿子一代。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到家了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