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0 09:14
标题: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大家每天都要浏览大量的文档, 文档雪白的背景是不是已经把你们的眼睛刺激得酸胀疼痛呢?现提供一个改变窗口颜色保护眼睛的方法,具体的方法就是 :

改变窗口白色背景:打开控制面板中的"显示" 选择外观(appearance)-高级(advanced), 然后在项目(items)那栏选窗口(windows),再点颜色(color)-其它(others),然后把Hue(色调)设为85,Sat(饱和度)设为90,Lum(亮度)设为205。然后单击 添加到自定义颜色(Add to custom colors),按"OK"...一直OK。


[本帖由72小时修改于2009-03-20 09:15:41]
[本帖由72小时修改于2009-03-20 10:05:28]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0 11:38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谢谢!
屏幕已经变成浅绿色了. [M03]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0 14:52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M21] [M21] [M2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15:52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M21] [M21] [M21] [M21] THANK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3-20 16:02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觉得柔和些
做表格不能再涂浅绿色 [M0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0 16:50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学习了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0 18:28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谢谢 了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0 18:30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奖励GG啊~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19:30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可以一试~
作者: 花腩肉    时间: 2009-3-21 22:41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M21] 好贴,收藏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1 22:46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VISTA的怎么调 [M36]
作者: ccmi0806    时间: 2009-3-21 23:02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感觉不错,我单位所有同事都调了颜色,眼睛感觉舒服多了,不妨大家试试,我已使用半年了 [M01]
作者: Fay yang    时间: 2009-3-23 17:19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M29] 之前见个同学那样调,不好意思问她怎么调,现在学到了。THANKS。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3 17:37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VISTA的怎么调 [M36]


不好意思,咱还没用上VISTA。
还得请高人出马了 [M2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3 18:38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好像俺也调到了
作者: ccmi0806    时间: 2009-3-23 23:25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好贴,顶 [M29]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3 23:27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谢谢哦,过来学习了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3 23:28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虽然不是白蛉也得学习啊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3-24 11:50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感觉很好!谢谢 [M29] [M29]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4 12:29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我已调好了,感觉良好! [M29]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3-24 13:43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真不错
作者: 亦山风    时间: 2009-3-26 17:46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想问调好了文稿打印时是否也是浅绿色底色呢? [M05] 因为俺家彩打无墨了验证不了 [M04] [M04]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8 16:24
标题: Re: 办公室白领们:一个保护眼睛的方法
引用作者 亦山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想问调好了文稿打印时是否也是浅绿色底色呢? [M05] 因为俺家彩打无墨了验证不了 [M04] [M04]


不会这样滴! [M0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