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9 22:52
标题: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大伙听到没,
如果听到了不要愤怒,是俺家在装修,拆旧中,不过严格按照了时间的。
骚扰到大家的,说声抱歉了。 [M24]
后续可能还会有声响,楼下楼上的邻居多担待。
[M29]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19 23:10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乍一看,还以为是敲鼓声呢...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11:03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0 18:39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这样的好邻居 [M2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20 18:41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没听到哦,应该离我们很远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19:32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哪个轩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0 19:54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宇的,
刚签完合同几天就发生了“著名”的12.30事件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1 07:29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宇的,
刚签完合同几天就发生了“著名”的12.30事件 [M01]


你怎么这么衰运的? 签订合同前不知道那地方做什么的么?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21 07:35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12.30,燕子,阿梅,历史的伤口. [M30]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1 08:45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宇的,
刚签完合同几天就发生了“著名”的12.30事件 [M01]


[M06] [M06] [M06]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3 08:42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宇的,
刚签完合同几天就发生了“著名”的12.30事件 [M01]

那么远,听不见。不要紧。
作者: 温小麦    时间: 2009-3-23 12:01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啊,是楼主你们家装修啊.....

有天下午在家睡午觉, 才一点多就开始敲敲打打,非常吵...
只希望楼主装修的时间方面尽量不要在午觉时间,起码下午二点半之后, 周末早上九点就开始了也有点早....

互相体谅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3 22:13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引用作者 温小麦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啊,是楼主你们家装修啊.....

有天下午在家睡午觉, 才一点多就开始敲敲打打,非常吵...
只希望楼主装修的时间方面尽量不要在午觉时间,起码下午二点半之后, 周末早上九点就开始了也有点早....

互相体谅



不好意思了,已经开始铺砖了,应该不会再有大动静了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3 22:56
标题: Re: 楼上下有没有听到咚咚的敲墙声
楼主 能做到这样 很不错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