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打020-10000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帮你问下 [M04]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可以问我哈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而且133和189是同一张网络,网络质量都是一样的....差.....哎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