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9 22:41
标题: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手机昨天摔了,听筒坏了,
刚好上个月把预付费用光了,
想再换个,
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活动。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9 23:10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打020-10000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3-19 23:15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帮你问下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9 23:17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打020-10000

1000就是垃圾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9 23:18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帮你问下 [M04]

谢谢啦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01:11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M11] [M11] [M11] [M11]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09:45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不知道了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3-20 09:46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0 18:41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这个 到营业厅 问问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19:29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0 19:58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quote]
看来我们133已经成了没人要的了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3-20 21:00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可以问我哈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0 21:24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听说中移动推出移动版小灵通了..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3-21 17:12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quote]
看来我们133已经成了没人要的了[/quote]

也不是,133 和 189就是走不同资费套餐的,189定位中高端,资费高些,133和153承接联通的,有比较低的资费套餐
作者: na_cathy    时间: 2009-3-21 17:13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而且133和189是同一张网络,网络质量都是一样的....差.....哎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21 17:13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可以问我哈

这里有个专家呢 [M01]
偶不想换号码,可是两部手机都坏了 [M0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1 18:28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惨啊,今天去修理手机,那家伙说排线坏了,我说那就换吧。结果那家伙最后发现没有那型号的,我的排线已经被他拆下来了,再装回去,已经不能开机了。
拿了他的破手机回来顶着先,不知明下午能不能修好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1 18:28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现在电信没空管133了,都在189放号呢


确实如此...[/quote]
看来我们133已经成了没人要的了[/quote]

也不是,133 和 189就是走不同资费套餐的,189定位中高端,资费高些,133和153承接联通的,有比较低的资费套餐[/quote]
明天就去换便宜的套餐去。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1 19:30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M14] http://gd.ct10000.com/gz/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1 20:09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好象有预存600 才送600的手机 不过要89的套餐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22 20:55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133的用户顶一个!当年天花乱坠的“绿色网络”(现在发觉怎么摊上“绿色”总有蒙人的嫌疑?诸如“绿色电网”之类 [M01] )、偏贵的资费,现在反而成了没人要的弃儿了,呵呵。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3 08:37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现在有预存300送300手机补贴,预存600送600.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3 08:39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引用作者 na_cathy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而且133和189是同一张网络,网络质量都是一样的....差.....哎

联通给电信的时候,就好不到去哪里,简直是用钱买垃圾。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23 09:06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133的,顶一个,难道我们真的被电信抛弃了?电信要的是执照,而不是我们这群客户?
作者: seasky    时间: 2009-3-23 10:14
标题: Re: 电信133有没有什么预付费送话机活动啊
预存话费送手机的补贴不高。现在推出了e6手机版(手机和固定电话捆绑,互打不收钱)和e9共享版(包括宽带、固话和手机的优惠),这两个套餐对于家庭用户感觉还比较抵。如果大家想要更详细的信息可以跟我联系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