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19:32
标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儿子就读骏景小学,今天要打扫卫生所以快6点才到家。回来一脸不高兴,问他怎么了。说下课回家的路上被5个比他高的男孩拦住,把他逼到一个小车库了,问他要钱。他看躲不过先给了1元,他们嫌少问他还有没有,不然就要搜身。儿子害怕把下午外公给的10元都交给他们,他们才放他走。
骏景真是越来越乱了,各位家长们要小心了。

[本帖由小丸子修改于2009-03-19 19:56:50]
[本帖由小丸子修改于2009-03-25 12:04:36]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9 19:3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6] 现在这么厉害,伏,一定要伏到这几个小坏旦。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19:4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儿子回来说后带去找,早就没人了。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19:4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些人还是没穿校服的,还不知道是不是骏景花园的孩子。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3-19 19:4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么乱了 [M09]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9 19:4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19 19:4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6] 这都有!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19 19:4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社会道德的沦丧。 [M30]
作者: 谷歌    时间: 2009-3-19 19:4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种事见多了,要教会小孩如何应付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19:5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儿子回来害怕。告诉他遇到这种事还是先把钱给他们,因为他一个人对付不了五个的, [M13] [M42]

[本帖由小丸子修改于2009-03-19 19:55:50]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19 19:5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小区宝安的作用有待提高啊~ [M07]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19 19:5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社会 问题 [M13]
作者: 谷歌    时间: 2009-3-19 19:5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哎,小孩心灵已经蒙上了灰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因此而变得沉默和懦弱。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0:0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孩子被抢的地方离家不远,也没看到保安。在骏景有事是找不到保安的。 [M09] [M30]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0:0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19 20:2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JC也有热心的,别让那帮五人的小子越来越猖狂 [M15]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19 20:27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可怕了!!! [M13] [M13] [M13]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19 20:27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唉,天不太平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20:3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么乱了 [M09]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20:3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天不太平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9 20:5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不会吧,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M09] [M09]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19 20:5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五个人跟本周一儿子所见的是同一帮人。

周一下午这五个人,两个穿骏景小学校服,两个穿骏景中学校服,还有一个穿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校服。

儿子(四年级)放学后在回家路上,被其中一个堵路,并企图将儿子带到偏僻的地方,当时就在离学校门口不远的地方,所以儿子快速的跑到了一个保安旁边,但回来后心里一直很怕。随后隔壁小孩(二年级)一行三人也是扫完地比较晚,在路上被这帮人堵住并搜身,从一小孩身上搜得两毛钱。(当晚隔壁小孩回来后讲给我们)

昨天(周三)儿子已经确认这几个人中骏景小学的一位,是六年级在校学生,并将周一的事情说给了他们班主任。

没想到这些学生太胆大了,今天又出来活动了。

感觉这帮学生是为了钱财,所以我要求小孩以后上学不能带钱,放学后直接回家。也建议各位邻居上学不要给小孩带钱,放学后让他们早点回家。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3:51]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7:59]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19 21:0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其实在半年前,我儿子班TX已经碰过这种事了,跟他们老师聊过,已经发生很多起了,有的小孩被威胁被吓得很惨,当时据说是中学的孩子,谁知现在小学生也参与其中 [M07]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1:0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五个人跟本周一儿子所见的是同一帮人。

周一下午这五个人,两个穿骏景小学校服,两个穿骏景中学校服,还有一个穿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校服。

儿子(四年级)放学后在回家路上,被其中一个堵路,并企图将儿子带到偏僻的地方,当时就在离学校门口不远的地方,所以儿子快速的跑到了一个保安旁边,但回来后心里一直很怕。随后隔壁小孩(二年级)一行三人也是扫完地比较晚,在路上被这帮人堵住并搜身,从一小孩身上搜得两毛钱。(当晚隔壁小孩回来后讲给我们)

昨天(周三)儿子已经确认这几个人中骏景小学的一位,是六年级在校学生,并将周一的事情说给了他们班主任。

没想到这些学生太胆大了,今天又出来活动了。

感觉这帮学生是为了钱财,所以我要求小孩以后上学不能带钱,放学后直接回家。也建议各位邻居上学不要给小孩带钱,放学后让他们早点回家。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3:51]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7:59]


今天是在骏翔轩附近,这5个人没穿校服。所以不能确认是不是骏景小学的。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1:0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如果没有钱,会不会挨打? [M06]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19 21:0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有钱,会不会挨打? [M06]


开导孩子,不要有心理压力和阴影。同时告诉孩子的老师,相信反映的家长多了,学校一定会重视的。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3-19 21:1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6] 可怕
小小年纪做这种事长大还了得,学校应处罚那些坏学生。
作者: joe    时间: 2009-3-19 21:4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社会太乱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9 21:5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09] [M09] [M09] [M09]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9 22:0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9 22:0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9 22:05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小小年纪就如此胡作非为,长大了是打算进去呆着了的。
[M08]
作者: wenny    时间: 2009-3-19 22:0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下午6点左右我儿子就在自家楼下(骏翔)玩滑板,他说四个男孩过来叫他把滑板给他们玩,我儿子没同意,他们就打我儿子,我家老人听到我儿子的叫声下去看,那几个人就不见人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几个混蛋。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2:1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quote]


以前有骗子打电话到家里来说孩子在学校晕倒,在中三院急救要求汇款,我就报过警,并提供过银行账号给警察,后陆续儿子班上也有同学接到此类电话同样报警处理,当时警察说如果再来电话就告诉骗子不要再打电话来了 [M13] 。到现在也就不了了之了。 [M30]
骏景变电站事件后,更是对警察寒心。 [M27]
学校还是要去跟儿子的班主任反映一下。
作者: ⊙⊙    时间: 2009-3-19 22:1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quote]
赞同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2:2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因该不满16岁,儿子今年5年级,抢钱的孩子只比他高一点。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19 22:2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wenny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下午6点左右我儿子就在自家楼下(骏翔)玩滑板,他说四个男孩过来叫他把滑板给他们玩,我儿子没同意,他们就打我儿子,我家老人听到我儿子的叫声下去看,那几个人就不见人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几个混蛋。



因该是就是在我们家楼下,花坛那的停车场。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19 22:2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院子里都发生这种事情,真是太可怕了 [M3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9 22:2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的孩子,不简单呐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9 22:4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种事情都有发生!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3-19 22:4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这年月找警察有用吗? [M13] [M30][/quote]

强烈建议报警,并告知学校领导[/quote]
赞同[/quote]
为了更多小孩的安全和幼小心灵着想,很有必要报警并告知学校。
竣景不是有警务室吗,最起码让其提高警觉啊,不管用处大不大 [M13] [M13] [M13]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22:5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30]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19 22:5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世道 [M09]
作者: badminton    时间: 2009-3-19 23:1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不像话了! [M09]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19 23:3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还能算一个封闭管理的院子吗? [M10]
作者: JJ1230    时间: 2009-3-20 00:0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找警察已经没有用了,找毛主席吧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00:2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年头, 什么样的社会呀? [M08]
作者: 笑呵呵    时间: 2009-3-20 00:2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啊?不会吧? [M10] [M09]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3-20 00:3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的学生也太那个了吧!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0 01:3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世道。。。。。。。。。。。
作者: 二丫头    时间: 2009-3-20 08:2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看见题目以为是小孩子被别人拉走 [M13]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0 08:3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JJ也有这样的情况?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3-20 08:3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30]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0 08:5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震惊了,小区里也发生这种事! [M30]

昨天在电梯口碰到一楼上的女孩,骏景中学初二的学生,我问她骏景中学怎么样,她说不好!

我问是教学质量不好吗?她说不是,是大环境不好!

她说小学还好,基本都是小区的孩子,中学生源很杂,放学后女孩忙着拍拖,男孩忙着打架!! [M30] [M30]
作者: c-min    时间: 2009-3-20 08:5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学校应该要负责的。。
社区管理也有责任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3-20 09:0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6] 小区里的小学也这样,一定要把这帮小坏蛋揪出来! [M09]
作者: CZT    时间: 2009-3-20 09:2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可怕,学校要重视。
也把刚学坏的孩子拉回来。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9-3-20 09:2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怎么会这样,要教孩子如何应对这种情况了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09:3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路过...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20 09:57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教导小孩跟身旁的大人求救, 号召有空的大人常常在小学门口附近左右看看,保护孩子。给信管理处和学校加强放学后的地区巡逻,甚至联系几个大人一起抓住“坏孩子”,联系该学校,和老师商量一起对这些“坏”孩子进行友好的教育。有些小孩是因为学偶像就一起去做坏事,并不知道后果,而有些小孩是因为家里有些问题导致叛逆。如果有人关心他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是一味指责,或许你无形中就做了件大好事。责骂和厌恶是不会让人心服的,也改变不了这些叛逆孩子。但是得几个大人一起做,因为有的孩子真的是做事没轻重。
我在这里就讲讲一点也不累,实际上做起来可是很费心的噢。
希望有好心人愿意做这样难做的好事,这些孩子就福气了!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3-20 10:0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事不是一回两回了。 [M14]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0 10:1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可怕了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20 10:2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晕,乱成这样了,还交管理费干嘛 [M08] [M08]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3-20 10:37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报警,抓住了好好教育教育,不然以后长大了不知道要做出什么事来.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20 10:3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大家还是回家告诉自家小孩遇见这种事情应该怎样处理吧,做好自身防范。 [M13]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3-20 10:5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和谐社会?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3-20 10:5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要教会小孩怎样逃离,比如可以朝身旁的大人叫“爸”或“妈”,然后趁机跑走!
碰到那种几个一起,流里流气的的小孩,离远一点走。
在碰到危险时先屈服,平时身上少带钱,每天放几块钱生活费,同时也要辅导小孩的心里,正常的去看待社会丑恶的一切,保持自身的纯洁,很多小孩是在学校反抗坏孩子的过程中走上了邪路。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0 11:5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骏景都乱成这样了. [M13]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3-20 11:5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真为小孩子们的未来担心啊,现在的社会啊! [M30]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3-20 12:0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哎,都发展撑这样了 [M30]

我看的最多的就是,小区里,这里一对手牵手的,那里一对搂抱坐一起的,都是穿骏景中学校服,如果是他们父母,真 [M27]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3-20 12:10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quote]

同意,至少要学校加强对学生的保护!看来我们要对小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了 [M09]
作者: 一碗青稞酒    时间: 2009-3-20 12:11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30]
作者: yan    时间: 2009-3-20 12:1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教导小孩跟身旁的大人求救, 号召有空的大人常常在小学门口附近左右看看,保护孩子。给信管理处和学校加强放学后的地区巡逻,甚至联系几个大人一起抓住“坏孩子”,联系该学校,和老师商量一起对这些“坏”孩子进行友好的教育。有些小孩是因为学偶像就一起去做坏事,并不知道后果,而有些小孩是因为家里有些问题导致叛逆。如果有人关心他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是一味指责,或许你无形中就做了件大好事。责骂和厌恶是不会让人心服的,也改变不了这些叛逆孩子。但是得几个大人一起做,因为有的孩子真的是做事没轻重。
我在这里就讲讲一点也不累,实际上做起来可是很费心的噢。
希望有好心人愿意做这样难做的好事,这些孩子就福气了!


赞同 [M29]

同时确实要教会孩子们如何自我保护.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3-20 12:2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0 12:2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要教会小孩怎样逃离,比如可以朝身旁的大人叫“爸”或“妈”,然后趁机跑走!
碰到那种几个一起,流里流气的的小孩,离远一点走。
在碰到危险时先屈服,平时身上少带钱,每天放几块钱生活费,同时也要辅导小孩的心里,正常的去看待社会丑恶的一切,保持自身的纯洁,很多小孩是在学校反抗坏孩子的过程中走上了邪路


会这样吗
? [M10]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20 12:2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3] 看来离家咫尺的学校也有危险了!建议互相留意。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0 12:32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你们家的美女也要小心点,注意安全。 [M29]
作者: 苦丁茶    时间: 2009-3-20 12:3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你们家的美女也要小心点,注意安全。 [M29][/quote]

中午就跟她上安全课,她的手机也被偷啦。
现在的人怎向小朋友下手。。。。。
郁闷
作者: 太阳雨    时间: 2009-3-20 12:5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0] 骏景怎么越来越乱了啊......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3-20 13:07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如果那几个小孩都是骏景中学、小学的学生,那就跟小区管理关系不大。保安就算看到,也以为是小孩之间打打闹闹,不可能管的。

主要还是要学校和学生家长加强管理。

赞同D2说的报警。不管有没有用,报警再说,不要怕烦。报警的多了,JC才有压力。JC最希望就是用报警了也没效果等借口把人骗开不报警,这样他们就省事。

[本帖由lindows修改于2009-03-20 13:08:21]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3-20 13:15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震惊了! [M13] [M30]
作者: 团团    时间: 2009-3-20 13:2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种事情好像发生比较多,真不知道该怎么让小朋友应付这些事情 [M30]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20 13:2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09] 这是什么社区?社区内还有这样的事,这是太可怕了!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20 13:4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乱套 了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0 14:0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大人和社会都有责任。这种情况是社会变态的一面体现到小孩身上,小孩没错,错在社会和家庭的关心不够。
其实我上初中的时候也遇到这样情况(虽然已经是N年前了呵呵。。)
1、首先家长不该给小孩零钱,自己家就在骏景了,害怕小孩饿了、渴了?只要你身上没钱,下次即使遇到也懒的向你搜身了。

2、家长平时教导小孩也有关系。下次遇到这样情况,只要看到马路上没多少人,而且有3-5个大同学向你走来,这个时侯就要警惕了(绕开走或者跟一个路上大人一起走),更加不要听人家话去偏僻地方,应该当时就要大声呼喊。(小孩子干这种事都是害怕的,听到喊声就跑了。)如果他们一次成功了,会接着第一次第二次。。。

3、向学校领导和小区管理处反映。让他们在小学放学时间段多加注意和巡查。(可能效果不大)

我最担心的是,既然都有中学生出来勒索了,他们在学校也会收取保护费,不给的话就恐吓或欺负。如果真有这样情况,会给被欺负的学生心理上照成很深的阴影。

学校和家长因该多关心学生,不是仅仅学习上,而是生活上和同学的交际上。学习好只能说明你学的知识很扎实,但是心理上受到创伤那是一辈子的阴影。如果真有以上情况应该加紧制止,否则后果无法想象。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20 14:06:44]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0 14:0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我住在骏扬轩,平时我也多去转转。
也希望住在附近的YZ也多去关心。
作者: YINGXI    时间: 2009-3-20 15:2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孩子:千万不要学坏!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20 15:2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天呐,太乱了。
作者: peterc    时间: 2009-3-20 15:4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应该继续维权,这样警察和保安就会来,治安可以相对安全些,支持维权.
作者: 大饼    时间: 2009-3-20 16:56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27] 真是毫无安全感可言了.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3-20 17:0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要教会小孩怎样逃离,比如可以朝身旁的大人叫“爸”或“妈”,然后趁机跑走!
碰到那种几个一起,流里流气的的小孩,离远一点走。
在碰到危险时先屈服,平时身上少带钱,每天放几块钱生活费,同时也要辅导小孩的心里,正常的去看待社会丑恶的一切,保持自身的纯洁,很多小孩是在学校反抗坏孩子的过程中走上了邪路


会这样吗
? [M10][/quote]
一般的过程是这样的,受到欺负的小孩为了反抗,会找其他的坏小孩帮忙,帮忙后的结果就是跟帮过他的坏小孩一起混。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3-20 17:2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以前也听说过小学不太平,我们家小孩才2年级就曾给同班同学强迫要过玩具,后来我反映给老师就要回来了, 所以打这以后都叫小孩上学时不带钱、不带玩具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0 18:27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我小时候就遇到过 应该有阴影的 现在我特别胆小怕事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0 18:35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被抢时间是在下午5点50左右,这个时候在骏景里的人大部分在家做饭,上班的还没回来,路上人还是比较少的。
已经教孩子别走近路回来,情愿走点远路也要走人多的大路。 [M13]
作者: 东方有约    时间: 2009-3-20 18:39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此种情况对小孩的身心伤害会很大,对骏景社区社会环境更是一种严重的污染,伤的是各位业主的心。
建议:
1、教育孩子按时回家,最好结伴而行,有条件的最好有家长亲自接送。
2、平时少给孩子零花钱,特别注意培养小孩少吃零食,不乱花钱的习惯。
希望
1、学校树立德育为先的意识,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价值观、人生观教育,让学生感染骏景。
2、孩子的班主任在学生留堂、放学打扫卫生等不能按时回家的情况下,提前通知一下家长。最好能事先安排学生陪伴,防患于未然。
3、骏景的警察、保安在学生上、放学时间段加强巡查。
让骏景社区、学校、家长三方共同合力保护、教育好我们未来主人们。
以上仅个人之言,相信大家都做得比我好,让我们进一步努力吧。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20 18:48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对孩子会有心理阴影的,要疏导一下 [M2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0 19:05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09] ... 该好好管管...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20 19:3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真想不明白,那些孩子长大会变成什么样?
作者: jennypeter    时间: 2009-3-20 20:24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原以为这种现象只会在电视上看到过,没想到今天竟然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啦!

反思反思!
作者: badminton    时间: 2009-3-20 21:23
标题: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乱了!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