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么乱了 [M09]
引用作者 annie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五个人跟本周一儿子所见的是同一帮人。
周一下午这五个人,两个穿骏景小学校服,两个穿骏景中学校服,还有一个穿的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校服。
儿子(四年级)放学后在回家路上,被其中一个堵路,并企图将儿子带到偏僻的地方,当时就在离学校门口不远的地方,所以儿子快速的跑到了一个保安旁边,但回来后心里一直很怕。随后隔壁小孩(二年级)一行三人也是扫完地比较晚,在路上被这帮人堵住并搜身,从一小孩身上搜得两毛钱。(当晚隔壁小孩回来后讲给我们)
昨天(周三)儿子已经确认这几个人中骏景小学的一位,是六年级在校学生,并将周一的事情说给了他们班主任。
没想到这些学生太胆大了,今天又出来活动了。
感觉这帮学生是为了钱财,所以我要求小孩以后上学不能带钱,放学后直接回家。也建议各位邻居上学不要给小孩带钱,放学后让他们早点回家。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3:51]
[本帖由annie修改于2009-03-19 20:57:59]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有钱,会不会挨打? [M06]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个已经属于抢劫行为,如果那5个小孩年满16岁,可能会被劳动教养哦
引用作者 wenny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下午6点左右我儿子就在自家楼下(骏翔)玩滑板,他说四个男孩过来叫他把滑板给他们玩,我儿子没同意,他们就打我儿子,我家老人听到我儿子的叫声下去看,那几个人就不见人了,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几个混蛋。
引用作者 ⊙⊙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建议报警!同时告诉到学校里教导处。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教导小孩跟身旁的大人求救, 号召有空的大人常常在小学门口附近左右看看,保护孩子。给信管理处和学校加强放学后的地区巡逻,甚至联系几个大人一起抓住“坏孩子”,联系该学校,和老师商量一起对这些“坏”孩子进行友好的教育。有些小孩是因为学偶像就一起去做坏事,并不知道后果,而有些小孩是因为家里有些问题导致叛逆。如果有人关心他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是一味指责,或许你无形中就做了件大好事。责骂和厌恶是不会让人心服的,也改变不了这些叛逆孩子。但是得几个大人一起做,因为有的孩子真的是做事没轻重。
我在这里就讲讲一点也不累,实际上做起来可是很费心的噢。
希望有好心人愿意做这样难做的好事,这些孩子就福气了!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要教会小孩怎样逃离,比如可以朝身旁的大人叫“爸”或“妈”,然后趁机跑走!
碰到那种几个一起,流里流气的的小孩,离远一点走。
在碰到危险时先屈服,平时身上少带钱,每天放几块钱生活费,同时也要辅导小孩的心里,正常的去看待社会丑恶的一切,保持自身的纯洁,很多小孩是在学校反抗坏孩子的过程中走上了邪路。
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真恐怖,居然在骏景小区[M10]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要教会小孩怎样逃离,比如可以朝身旁的大人叫“爸”或“妈”,然后趁机跑走!
碰到那种几个一起,流里流气的的小孩,离远一点走。
在碰到危险时先屈服,平时身上少带钱,每天放几块钱生活费,同时也要辅导小孩的心里,正常的去看待社会丑恶的一切,保持自身的纯洁,很多小孩是在学校反抗坏孩子的过程中走上了邪路。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