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打印本页]

作者: 二胖子    时间: 2009-3-19 00:04
标题: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看到换GG的东西档次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贴近生活,估计马上就该轮到汽车房子等奢侈品了,房子我已经有两间了,现在还差一部车,我这里提前吆喝:
谁家有不要开的汽车愿意换G的请提前告诉我,我好去准备G. 谢谢!

[本帖由二胖子修改于2009-03-21 17:10: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00:0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模型汽车很多 [M05]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3-19 00:0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真 [M26] 希望你成功 [M21]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怎么和招行的积分换汽车这样象捏 [M04]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G人一个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家旧的有很多,不过都是玩具型的 [M04]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19 00:10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M04] [M04]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19 00:15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有卡车一辆,车展时抽得玩具模型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00:1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那JJ首富不知道能换多少汽车 [M11]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3-19 08:32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明显喝多了 [M04]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3-19 08:34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if you are in usa,it is a small cake [M04]
作者: 乔一乔    时间: 2009-3-19 08:40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也排队,等人送GG [M05]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3-19 08:4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19 08:4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M10] [M10] [M10] [M10] 汽车,枪支弹药我家都有,不过全是我儿子从中三八购回来的.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3-19 08:4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可遥控的玩具车俺也有兴趣 [M24]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08:4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也排队,等人送GG
[M14]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9-3-19 08:4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家有个车模,
想开也开不了。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08:4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能成功么?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19 09:03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心若在,梦就在;梦若在,希望就在。 [M15]
作者: 馄饨皮    时间: 2009-3-19 09:0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火爆 [M01]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3-19 09:0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一共有十部名车,法拉力,奥迪TT,兰博基尼等等,不过全是在开心网上 [M01]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3-19 09:0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摆明就是来赚GG的吗!!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3-19 09:43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没G的人就该不放过任何赚G的机会,坚决向先富起来的那群人靠拢!!!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19 09:44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引用作者 二胖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看到换GG的东西档次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贴近生活,估计马上就该轮到汽车房子等奢侈品了,房子我已经有两间了,现在还差一部车,我这里提前吆喝:
谁家有不要开的汽车愿意换G的请提前告诉我,我好去准备G. 谢谢!


这很简单,你不是有两间房吗?先拿一间来换GG,再用GG换车! [M05]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9 09:44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车模有好几部,就是没有时间拍照. [M05]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3-19 09:4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最牛的标的! [M01]
不过看你就没有诚意,掛那么点G就敢吆喝! [M1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0:0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0:0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胖子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看到换GG的东西档次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贴近生活,估计马上就该轮到汽车房子等奢侈品了,房子我已经有两间了,现在还差一部车,我这里提前吆喝:
谁家有不要开的汽车愿意换G的请提前告诉我,我好去准备G. 谢谢!


这很简单,你不是有两间房吗?先拿一间来换GG,再用GG换车! [M05][/quote]
[M21] 主意不错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19 10:4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你那几个GG,换个汽车螺丝还差不多. [M04]
作者: youax    时间: 2009-3-19 10:51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先把此贴水了再说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9 11:20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牛人 什么时候可以 换人啦 [M01]
作者: 陨落的星    时间: 2009-3-19 11:3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啥时候GG也可以换房子啊?哇哈哈哈 [M05]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9 11:3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引用作者 二胖子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看到换GG的东西档次越来越高也越来越贴近生活,估计马上就该轮到汽车房子等奢侈品了,房子我已经有两间了,现在还差一部车,我这里提前吆喝:
谁家有不要开的汽车愿意换G的请提前告诉我,我好去准备G. 谢谢!

那你是不是拿一套房子出来换GG呀 [M0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9 11:42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也希望你成功 [M0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9 11:42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比如先从自行车开始呀 [M0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1:42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有先例就有动力 [M05]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9 11:42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二手的QQ呀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9 11:43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别人要相机都可以换到咯 [M01]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19 11:45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M2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1:4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啥都可以换到,估计还可以换到媳妇。具体的贴请看灌水坛骏景首富小恶少的相亲贴。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3-19 12:09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我也换一个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9 13:3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那JJ首富不知道能换多少汽车 [M11]


怎么着也得一部半部 [M02]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19 13:51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笑死了!!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3-19 13:55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互助版很快人气旺过水版,很快变成水版!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19 14:1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疯了。。。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19 14:20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美好的生活在于大胆的想像哈...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4:21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3-19 14:40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可以换张汽车 画 [M0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19 14:4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可遥控的玩具车俺也有兴趣 [M04]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19 15:43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M01] [M01]
作者: 都市布衣    时间: 2009-3-19 16:14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说吧,要哪部? [M14]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9-3-19 16:4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GG呀~~~~~~~~~~~你快点来给我满上呀, [M04]
作者: 二胖子    时间: 2009-3-19 17:04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能成功么?



姜太公钓鱼咯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19 17:08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换汽车没什么,最近就愁个老婆,等下起贴GG换老婆
作者: 二胖子    时间: 2009-3-21 17:0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某日晚8点路过招行门口, 场面好壮观, 那家伙.......人山人海.彩旗飘飘.....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1 17:07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基本天天晚上都有,今晚你可以继续来观摩。
作者: 魔笛音乐    时间: 2009-3-21 17:16
标题: Re: GG换汽车咯!
招行知道了肯定会派人来收场地费。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1 17:18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昨天问过首富,他说基本不太可能有人会超越他 [M0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21 17:18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偶还没数清楚到底是几个0啊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1 17:22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我也没弄清
不过楼主真的有那么多G,估计还真能换到。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21 17:23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偶还没数清楚到底是几个0啊 [M04]

俺数了一下,是100万GG。 [M04]
作者: 百草园    时间: 2009-3-21 17:29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1000000GG 换几张福利彩票,运气好,就能中辆 QQ [M05]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17:30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GG的用处是越来越大了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1 17:34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M14] 的确是。换个房子也不错。模型的也好。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21 17:4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我现在还了G债还有-20个,离换车的GG数还有1000020个 [M42] [M42]

这不是羞辱人么

哭着走 [M06] [M06]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3-21 18:0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引用作者 百草园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1000000GG 换几张福利彩票,运气好,就能中辆 QQ [M05]


好提议,未来收益折现 [M04]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21 18:16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我们论坛有没有 100w GG? [M11]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21 18:18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进来看看~ [M24]
数数几个0,好努力赚G去~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1 18:20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估计赚到1000000GG要靠下一代完成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1 18:34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不会吧,现在连汽车都有得换 [M21]
太搞了吧! [M01] [M01]
作者: 我是溜达    时间: 2009-3-21 18:35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你有本事搞到那么多膏膏么?你就吹吧。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1 19:19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总版赶紧搞个100W膏膏出来换啊,反正多产生点膏膏不犯法 [M01]
作者: 幸福一辈子    时间: 2009-3-21 20:14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那个GG有什么用呀?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3-21 20:5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M01] [M01] 有万能之用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1 21:12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M03]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1 21:19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帮顶,赚GG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1 21:29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万事皆有可能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21 21:54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祝lz换物行动成功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2 00:32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支持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2 00:33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加油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2 00:33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难度比较大。不是QQ车的问题,是你的G问题。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22 00:4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M01] [M01] 看戏中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2 00:50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M04] [M04]
作者: honghair    时间: 2009-3-22 00:52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楼主先准备好GG哦~~~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2 00:58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M04] 不知道富人榜的GG加起来有没有那么多。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3-23 17:13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这样也行,牛`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3-24 09:09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等LZ有这麽多GG了,愿望会实现的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3-24 09:10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QQ好求,GG难赚!
作者: B哥哥    时间: 2009-3-24 12:16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哈哈,楼主想法不错哦 [M01]
作者: 可 可    时间: 2009-3-24 12:33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LZ得先把GG赚齐 [M0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12:3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QQ车也就值个几十万膏膏,要不了100万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4 12:41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我有啊,就是QQ车的模型,确实不太高级,5万膏就够了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12:42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我有啊,就是QQ车的模型,确实不太高级,5万膏就够了

QQ车模,500膏差不多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24 12:44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哈哈,变成车模了~~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12:45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QQ车就几万,二手的几千都能搞到,说不定几万膏也有人转哦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3-24 13:0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本贴纯属灌水贴!

鉴定完毕!!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13:10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可惜我家没有QQ,要不可以考虑......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13:12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瞄了一眼,楼主的GG比我的还少,还挣到1000000GG不知道猴年马月 [M12] ,估计到时QQ车已退市了......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3-24 13:17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Q车就几万,二手的几千都能搞到,说不定几万膏也有人转哦

真的吗。 [M05]
作者: hy1175566    时间: 2009-3-24 13:35
标题: Re: 想用1000000GG换一部汽车,不要太高级,QQ车就好.
自行车行吗?GG不要太多,少两个0也可以!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