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 [打印本页]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18 15:59
标题: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
看到最近膏膏流动频繁,偶也准备出点膏膏:

需要会务费、培训费的发票,一万元!

抬头名称站内消息联络!

定向票票难求啊,[M13] 在行规的基础上,增加50%呵!

其它票票也换,按行规付G!放到我们田氏小店的前台即可,回头偶即付GG呵! [M29]

[本帖由ivyqin修改于2009-03-21 10:13:23]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18 16:02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
哦,按行规,10:1呵

主要缺培训费的,其它发票也欢迎! [M2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6:03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
[M04] 支持 [M29]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18 19:38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
发票啦!发票啦!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0 22:37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
定向票票难求啊, 在行规的基础上,增加50%呵!
[M29] [M29] [M29]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0 22:39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
[M03] [M03]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0 23:21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规!
其它票票也换,按行规付G!放到我们田氏小店的前台即可,回头偶即付GG呵!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1 01:15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规!
水来,,,,,水去。。。。。。。。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1 01:17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规!
帮顶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1 01:43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规!
支持!顶一下! [M04]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1 10:06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照行规!
[M29] 再顶!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2 10:54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顶贴,等票票!
作者: 为G而狂    时间: 2009-3-22 11:07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M03] [M03] [M03] [M03]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22 15:34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3-22 16:08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其他啥票票呢 [M01]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2 18:00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其他啥票票呢 [M01]



按行规付G,10:1 [M29] [M29] [M29]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2 18:04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2 18:07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哇哇哇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23 09:48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quote]

装修材料发票需要吗?可以开指定抬头。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3 10:45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quote]

装修材料发票需要吗?可以开指定抬头。[/quote]


金额有多大? [M29]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23 10:57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quote]

装修材料发票需要吗?可以开指定抬头。[/quote]


金额有多大? [M29][/quote]

姐姐看站内! [M05]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5 09:17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quote]

装修材料发票需要吗?可以开指定抬头。[/quote]


金额有多大? [M29][/quote]

姐姐看站内! [M05][/quote]

呵呵,贴贴掉的老远了!没有收到MM的站内消息呢! [M24] [M29]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5 09:18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继续吆喝!发票,发票,求发票啦!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5 20:30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M06] [M06] [M06] S算了!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25 20:39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08年的票票要不?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5 21:35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08年的票票要不?


同问 [M0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5 22:52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只有外地几百会务费票,这个GG不好赚,呵呵。
作者: jojo79    时间: 2009-3-26 09:21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明天下班放点在店里然后等膏 发达咯 [M02] [M02]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6 12:51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只有外地几百会务费票,这个GG不好赚,呵呵。


没有抬头的就可以了,还有,不要是二月份之前的! [M29]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6 12:52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jojo79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明天下班放点在店里然后等膏 发达咯 [M02] [M02]



OK!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6 12:52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08年的票票要不?


同问 [M01][/quote]


如果是有日期的,就一定要在09年2月后的!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7 14:26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jojo79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明天下班放点在店里然后等膏 发达咯 [M02] [M02]



小姑娘们说收到了! [M29]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7 14:29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quote]

装修材料发票需要吗?可以开指定抬头。[/quote]


金额有多大? [M29][/quote]

姐姐看站内! [M05][/quote]


MM加油啊,偶的GG越来越少了! [M29] 家里有好东东也没时间捡出来换G!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9 10:42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掉的远了,继续吆喝:发票,发票,GG换会务、培训类发票~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9 10:43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帮qin姐吆喝。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3-29 10:45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帮qin姐吆喝。



[M28] 谢谢MM!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2 12:40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1.5倍膏膏换会务、培训票! [M29]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4-2 12:51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M03] 水来,,,,,水去。。。。。。。。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4 11:03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5倍膏膏换会务、培训票! [M29]



[M29]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4-4 12:28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友情帮顶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5 17:00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5倍膏膏换会务、培训票! [M29]



[M29][/quote]


继续吆喝,会务/培训类的发票咋就这么难求呢?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7 11:05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等!
作者: 吴欣雨    时间: 2009-4-7 11:10
标题: Re: 膏膏换培训费的发票! [M29]
没有,帮顶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8 15:33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5倍膏膏换会务、培训票! [M29]



[M29][/quote]


继续吆喝,会务/培训类的发票咋就这么难求呢?[/quote]

再吆喝:求会务发 票!
作者: 赚GG    时间: 2009-4-8 15:34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顶顶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4-8 15:40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定向票票难求啊, 在行规的基础上,增加50%呵!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11 16:11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呵呵,弄了点外地发票,终于可以顶一下了!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4-11 16:13
标题: Re: 膏膏换"会务、培训费"的发 票! [M29]行规的基础上加50%GG!其它发票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会务票是会议票吗?其他票票具体是需要什么呢?



亲爱的,会务费一般是指租用会场之类的,或者培训费也可以!

其它啥票都行!只要不是别人的抬头的就行! [M29][/quote]

装修材料发票需要吗?可以开指定抬头。[/quote]


亲爱的,什么时候可以开票票啊?!

偶都破产了,努力挣G去!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