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打印本页]

作者: conniecjl    时间: 2009-3-18 12:48
标题: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MSN重装后,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试过重装系统,试过换别的版本的MSN,还是不行。

请电脑高手指教!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8 15:08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再装一次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8 18:27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会 帮顶让 会的邻居来解答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18 18:35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xp系统装的是简体还是繁体版,MSN装的是简OR繁版 [M41]
作者: 膏乐膏    时间: 2009-3-18 20:01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没遇到过
作者: conniecjl    时间: 2009-3-18 20:29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装的是XP简体的,MSN也是简体的。
不知道什么原因?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18 21:02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试试重装其他MSN版本,不行的话,重装其它XP版本
作者: Lordbut    时间: 2009-3-18 22:12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关闭MSN Live Messenger

在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exe inetcomm.dll

提示注册成功

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登录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目录下删除Messenger和Windows Live Contacts两个目录,重新启动MSN Live Messenger即可恢复正常中文名。
作者: conniecjl    时间: 2009-3-19 09:24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按照这个方法试过了,输入这个dll文件后,提示说“内存分配无效”
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01:14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M11] [M11] [M11]
作者: Lordbut    时间: 2009-3-20 01:17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确认有inetcomm.dll吗?

没有的话可以叫朋友给你发一个,放到c:\windows\system32里面

或者在网上下载也行
http://www.zhaodll.com/dll/i/200607/275.html

还是没解决乱码的问题的话,再去下载个msoert2.dll,也是放到c:\windows\system32

http://www.01ruodian.com/download/list.asp?id=517

你的MSN乱码估计是因为你没有装Outlook引起的,这两个都是Outlook的文件

[本帖由Lordbut修改于2009-03-20 01:18:54]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09:41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会 帮顶让 会的邻居来解答
作者: conniecjl    时间: 2009-3-23 13:46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已经把inetcomm.dll 放在SYSTEM 32里了,但运行“regsvr32..."的时候,提示”内存分配访问无效“
怎么办?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3 15:11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会 帮顶让 会的邻居来解答
作者: conniecjl    时间: 2009-3-24 13:01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请电脑高手出主意。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4 15:42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懂,帮顶了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4 17:25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不知为啥会变成乱码。。。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5 15:09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再装一次
作者: 西沙    时间: 2009-3-25 15:44
标题: Re: MSN上的联系人的昵称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急!
M都被黑了,郁闷 [M1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