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谁要小乌龟?(已定) [打印本页]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8 11:16
标题: 谁要小乌龟?(已定)
我家有只小金钱龟,因为平时没怎么有时间去打理它,每次都被饿得乱爬乱撞,哪个有爱心的人领去吧,随便给点G 意思一下

[本帖由舒言修改于2009-03-18 12:04: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1:17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养一个孩子都手忙脚乱了,友情支持。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1:18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出没。我养养看。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1:20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M04] 水深帮女儿要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8 11:20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我也有两只出让,50GG一只.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8 11:21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也想养个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1:21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b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8 11:21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M04] 水深,要不要也搞个拍卖。。。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8 11:2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支持 [M04]
作者: 霞光万丈    时间: 2009-3-18 11:2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我也有两只出让,50GG一只.


要一个。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1:2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M04] 水深,要不要也搞个拍卖。。。

[M13] [M13] [M13]

卖家决定。 [M04]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1:2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我也有两只出让,50GG一只.

[M04] 我也排队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1:24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M04] 水深帮女儿要的?

嗯,她想养个小动物。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18 11:28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偶家的龟龟不打理都活的很生猛,都养了n年了,可以收养大家的龟龟,GG自然也会有。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8 11:30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也排个队吧先
作者: arrien    时间: 2009-3-18 11:31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孩子刚出来......忙到我头晕...结果迷恋上互助版,忙到我头疼....没空闲了帮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8 11:32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晚上8点招行门口取货,先给GG的先得啊. [M04]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1:37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晚上8点招行门口取货,先给GG的先得啊. [M04]

我还是跟舒言这只吧。 [M2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1:38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瀑布汗。我妈说GG能买到肉菜不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8 11:39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瀑布汗。我妈说GG能买到肉菜不 [M04]

[M04] [M04]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8 11:40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晚上8点招行门口取货,先给GG的先得啊. [M04]

我还是跟舒言这只吧。 [M29][/quote]
MM想要就拿去吧,把它照顾好就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M29]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18 11:4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晚上8点招行门口取货,先给GG的先得啊. [M04]

我还是跟舒言这只吧。 [M29][/quote]
MM想要就拿去吧,把它照顾好就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M29][/quote]
水深是MM [M01] [M02] [M41]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1:44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yaya01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晚上8点招行门口取货,先给GG的先得啊. [M04]

我还是跟舒言这只吧。 [M29][/quote]
MM想要就拿去吧,把它照顾好就是对我最好的奖励 [M29][/quote]
水深是MM [M01] [M02] [M41][/quote]
瀑布汗 [M41]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8 11:5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我也不知道水深是MM还是GG,有待 验身~~~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1:54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我已经见过几回了,绝对GG。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18 11:55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瀑布汗。我妈说GG能买到肉菜不 [M04]




我也这么想! [M04] [M04]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8 11:56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验过了?笑倒~~~~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8 12:13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已定)
传说中水深的女儿绝代风华,还没有幸目睹过 [M06]
作者: HPHP    时间: 2009-3-18 12:38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
[M2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8 12:58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已定)
养乌龟适合懒人 不需要怎么打理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18 14:12
标题: Re: 谁要小乌龟?(已定)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传说中水深的女儿绝代风华,还没有幸目睹过 [M06]

再汗,明明是丑丫头一个。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