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潮汕人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金欠火山    时间: 2009-3-18 00:07
标题: 潮汕人论坛
潮汕人论坛http://bbs.chaoshanren.com/forum-230-1.html
欢迎大家参观指导
作者: tvchen    时间: 2009-3-18 09:14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走了一圈 [M01]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8 09:25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不是潮汕人可以进去不?
作者: tvchen    时间: 2009-3-18 09:36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去偷偷看一眼 [M05]
作者: 燕子认识我    时间: 2009-3-18 10:50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M21] 我来自潮汕。 [M36]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3-18 12:42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呵呵,,是不是都用潮汕话在说啊!! [M05]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8 15:17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一言难尽
作者: gzpy    时间: 2009-3-18 21:57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我看象普宁人论坛,哈哈。。。。。。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22:57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你们知道吗 梅洲人喜欢说自己是潮汕人
作者: weiwei30    时间: 2009-3-20 22:59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M04] [M04] [M04]
作者: gmmg    时间: 2009-3-20 23:01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M11]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1 20:13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M33]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21:01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你们知道吗 梅洲人喜欢说自己是潮汕人

[M13] [M13]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21:02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顶一个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1 21:29
标题: Re: 潮汕人论坛
帮顶,赚GG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