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7 22:44
标题: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看有没有能一起上网的,站内联系
XDJM们,帮顶吧
作者: peilin020    时间: 2009-3-17 22:47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B3的行不。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7 23:35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哈哈,想借你们的网络共享,不知道B3会不会有点远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8 18:30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搞一个超级无线 100米范围 都有效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18 23:35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搞一个超级无线 100米范围 都有效

小心辐射 而且很不稳定 不如不用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9 23:16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我家的无线其实是没有密码保护的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20 11:50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楼主 偶是B4的 不过偶的是E加宽哦 [M04] 偶就在一楼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0 12:24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呵呵 先买个路由器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0 12:38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M03] [M03] 帮顶!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0 13:19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无线其实是没有密码保护的

[M01] 你住哪栋、拿台电脑去试试免费午餐 [M0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0 16:54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M1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0 21:45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26号我家网络到期,想续费的话只能1年起续,
算了,只能考虑搬到骏景再说了
明天拿个本子去搜网去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2 03:35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要不,集资买个好的无线天线放在楼顶,整个骏景都可以上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2 03:36
标题: Re: 骏宇B4上网的哥们站内信件联系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3-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无线其实是没有密码保护的

[M01] 你住哪栋、拿台电脑去试试免费午餐 [M04][/quote]

好像是骏豪轩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