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有开始,哪里有“运行”啊?我的是VISTA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照着做了 [M03]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改了,效果还没显现 ,谢谢!!! [M29] [M29] [M29]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你肯定是步骤错了。
打开组策略后一个是计算机配置组,一个是用户配置组
你要打开计算机配置里面的“网络”,然后就可以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