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40][M40] [M40] GG或米米来换:红色全新大旅行包,好孩子单车 等[ [打印本页]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6:44
标题: [M40][M40] [M40] [color=blue]GG或米米来换:红色全新大旅行包,好孩子单车 等[
1、红色全新旅行包,家里各式包太多,雪藏两年全新未用,尺寸大,可以看图,旁边参照物是一张A4纸,可以手拎,两边有挂环可以挂长背带。 挺好的防水牛津布,旁边应该是PU革,挺结实的,好像是花了几K积分跟中移动兑换的 ………… 1500GG



2、好孩子单车,18寸(还是16寸?),基本上也很少骑过,有些包装膜都没拆开,可以骑它的年龄,小坏热衷滑板和旱冰鞋,不过可能因为骑得少,反而有锈了。 因为轮有锈,看上去比较旧,实际上性能非常良好,就是骑得少所以反而有锈 90元 6000GG(小坏自己开的价)



[本帖由jjean修改于2009-06-30 12:23:13]
[本帖由jjean修改于2009-06-30 12:44:30]
[本帖由jjean修改于2009-06-30 15:49:51]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3-16 16:46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东西不错.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6:47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东西不错.

GG价也很实惠 [M05]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16 16:48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俺是来围观D [M01]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3-16 16:48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M04] 是的,是的,先收着这些,一会剩余的就给JJ补上.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6:49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你刚刚得到由 雨雪霏霏 对帖子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给您的奖励676个GG

[M04] 裸奔拍啊? [M29] [M31] [M26] [M28]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6:49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M04] 是的,是的,先收着这些,一会剩余的就给JJ补上.

是你的啦,MM [M29]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3-16 16:49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瘦脸冰晶
疯狂啊,小舅妈的都给换膏了呀,我手头的还得省着点用,下个月的2支福利也可以拿出来换膏膏了。 [M44]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3-16 16:53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真是疯狂啊 [M20]
作者: evens    时间: 2009-3-16 17:00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我也有一瓶有金子的原液,不知有人要不?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7:03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我也有一瓶有金子的原液,不知有人要不?

MM可以标价出来拍哦 [M05]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16 17:11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悦草堂美白淡斑复合活性冰晶,原价98元, 一套冰晶+溶媒 600GG换
下G了 [M03]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7:13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哇!!这么快!!!!

另外,介绍给唐姐一个用法,冰晶还可以调在自家的霜霜里,效果非常好。

两位,晚上8点半,招行见哈 [M05]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16 17:14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哇!!这么快!!!!

另外,介绍给唐姐一个用法,冰晶还可以调在自家的霜霜里,效果非常好。

两位,晚上8点半,招行见哈 [M05]

今晚俺没空哦。要到周3了。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3-16 17:23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嘻,GG补齐了.

JJ晚上见 [M05]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6 17:25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这东西,我皮肤差,不敢随便换 [M13]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3-16 17:30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是不是换完啦,大家真是手快 [M25] [M20]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6 17:40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这东西,我皮肤差,不敢随便换 [M13]

好孕期间暂时少用点护肤品好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6 19:38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真是手快呀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19:59
标题: Re: GG换自个收藏:悦草堂纯天然雪晶和美白淡斑冰晶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哇!!这么快!!!!

另外,介绍给唐姐一个用法,冰晶还可以调在自家的霜霜里,效果非常好。

两位,晚上8点半,招行见哈 [M05]

今晚俺没空哦。要到周3了。[/quote]

好,改成周三好啦~~~

雨雪MM有空就CALL我,我明晚给你送去招行门口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6 20:08
标题: Re: 100GG换自个收藏: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谢谢各位顶贴,第二波GG换物又来了:

第二波 GG换私藏DVD(两碟装,看着效果还可以)

小眼睛男生佟大为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一对让外人艳羡的璧人十年婚姻似乎完美无缺,男的事业有成,女的温柔文雅……婚姻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亮起红灯,所为哪般?这不是一个一般的婚姻危机的故事,所谓的第三者也没有想象中的简单——爱恨纠缠的都市人可怜的感情,原来这么脆弱,这么苍白——看,城里的月光,把谁的梦照亮?再好的,终究是梦?
80GG换
[M29] [M36]

[本帖由jjean修改于2009-03-16 20:10:10]
[本帖由jjean修改于2009-03-17 11:22:39]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7 11:23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顶下,家里电DVD碟多,找出来换GG [M05]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7 11:37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支持jjean [M29]
作者: 原野牧歌    时间: 2009-3-17 11:46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只有一套啊!多放点上来给选选! [M05]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7 12:56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支持jjean [M29]

[M29] 谢谢MM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7 12:57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引用作者 原野牧歌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只有一套啊!多放点上来给选选! [M05]

好的,回去马上找

再上一张电影碟《疯狂的赛车》80GG
作者: 碧波荡漾    时间: 2009-3-17 13:16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蹲点看看 [M15]
生意兴隆哈 [M05]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7 14:11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引用作者 碧波荡漾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蹲点看看 [M15]
生意兴隆哈 [M05]

我的团长你拍不拍? [M0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7 14:41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图片真是美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17 19:56
标题: Re: 80GG换自个收藏电视剧碟:佟大为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所谓婚姻》
GG真是好玩啊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0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折腾半天,没找到什么好东西,惭愧啊,先上找到的,然后继续再找………… [M29]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06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哇,秒杀,1、2归JEMIZHOU [M2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00:06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很晚了呢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哇,秒杀,1、2归JEMIZHOU [M29]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M10] 按错了,给了2次。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这么晚你们还这么强,晕,买卖双方都非常勤力啊 [M04]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19 00:0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围观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19 00:09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么晚你们还这么强,晕,买卖双方都非常勤力啊 [M04]

正想说:夜,深了~~~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00:10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这么晚你们还这么强,晕,买卖双方都非常勤力啊 [M04]

[M04]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3-19 00:10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晚来了一会,啥都没了 [M13]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1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M10] 按错了,给了2次。


已归还超额部分,嘻嘻 [M05]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19 00:1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才看到这贴. [M08]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00:1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有没有婴儿的绘本换GG。。。。。。。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00:1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夜了,睡了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00:13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引用作者 jjean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M10] 按错了,给了2次。


已归还超额部分,嘻嘻 [M05][/quote]
收到。晚安 [M2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00:14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很早就看见了,只可惜我家宝宝太小,没法下手 [M13]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2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斯文黑皮鞋(9成新)+毛衣链+珍珠吊坠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婴儿的绘本换GG。。。。。。。


好主意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00:2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上回买了小熊宝宝的绘本,在当当,用了优惠券,居然有货也被咔嚓了,极度愤恨吐血ING。再也不会去当当了。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19 00:34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俺心满意足的去觉觉了 [M44]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35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上回买了小熊宝宝的绘本,在当当,用了优惠券,居然有货也被咔嚓了,极度愤恨吐血ING。再也不会去当当了。


怎能这样? [M13]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00:35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俺心满意足的去觉觉了 [M44]

晚安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3-19 08:53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东西不错.
顶一下 [M24]
作者: 戒之    时间: 2009-3-19 08:5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看来晚上行情太好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19 08:58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M10] [M10] 这么好的东东,现在才发现.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3-19 09:00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又慢了一步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11:0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ding 1ding [M3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1:0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所以晚上不睡觉蹲守还是很正确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9 11:03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帮ding 1ding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9 12:29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楼主家的6号珍珠项链还在不?多少GG?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2:3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亲爱的杨杨,还有,赶紧下G。200GG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19 12:3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M04] [M04] [M04] [M04]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9 12:41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亲爱的杨杨,还有,赶紧下G。200GG



呵呵,我就像你一样,拍回来多数可能也是放在家里闲置的,但还是忍不住想要 [M08]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2:4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要吧要吧 [M04] 反正你很有G。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9 12:45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要吧要吧 [M04] 反正你很有G。



呵呵,看来我LG说的女人就是爱折腾这句话一点没错 [M02] [M02] [M02]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9 12:46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要吧要吧 [M04] 反正你很有G。



呵呵,看来我LG说的女人就是爱折腾这句话一点没错 [M02] [M02] [M02][/quote]



我已下定了,楼主明晚七点五十招行门口接头可以不?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2:46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折腾。
不过可以认识更多的邻居,挺好滴。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9 12:47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折腾。
不过可以认识更多的邻居,挺好滴。 [M04]



我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挺热衷于折腾 [M04]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9 12:5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帮JJEANMM顶起来。好东西别错过。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26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等招行门口聚会了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26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折腾。
不过可以认识更多的邻居,挺好滴。 [M04]

[M21]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9 15:27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呵呵,现在都周三、五晚上交易了? [M05]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32
标题: Re: GG来换: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毛衣链+珍珠吊坠(已换)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呵呵,现在都周三、五晚上交易了? [M05]

哦?有统一交易时间了?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33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越来越规范了 [M2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33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M36]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15:36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明天或者今天回去有空给各位电话吧,谢谢 [M05]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19 17:40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第一个毛衣链还在吧,要不,我订了。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9 17:46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不得不佩服大伙, [M04]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17:46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第一个毛衣链还在吧,要不,我订了。

在哩,是MM的啦 [M29]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9 17:47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八点九点骏景逛,十点以后猫网上。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19 17:51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引用作者 七色花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八点九点骏景逛,十点以后猫网上。

好打油诗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9 17:53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又出了好东西呀
作者: 咏梅    时间: 2009-3-19 20:16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围观 [M0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21 10:21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好漂亮的皮鞋.一拿回家女儿就要穿,大了点也不管不顾,今天非要穿出去和其他小朋友比谁的鞋最美 [M13]
作者: 小坏    时间: 2009-3-21 18:23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好漂亮的皮鞋.一拿回家女儿就要穿,大了点也不管不顾,今天非要穿出去和其他小朋友比谁的鞋最美 [M13]


太好了,妹妹喜欢最好啦 [M4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1 19:15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M04] 现在的小朋友,好可爱。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1 21:36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赞一个
[M25]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3-21 23:21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M10] 努力赚G中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25 13:28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顶 [M05]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3-25 13:31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天线宝宝立体拼图 [M25]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25 13:39
标题: Re: GG来换(明晚招行门口7点50见交货):女童红蜻蜓皮鞋及快乐狗黑皮鞋(已换)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天线宝宝立体拼图 [M25]


砰砰砰!!是笑笑的啦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5 13:45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晚会用穿珠包包等等
看来是又慢了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25 13:49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晚会用穿珠包包等等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又慢了

有穿珠包包供拍 [M05]

晚上回去再拍其他拍卖品的照片 [M20]
作者: 辉胜五金厂    时间: 2009-4-9 14:08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不错啊 挺漂亮的吗 [M29]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4-9 14:10
标题: Re: 全新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1000ml, 保质期到2010年, 1000G
不错 [M2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9 14:14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我家也有N多的拼图,改天也拍照去. [M04]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4-9 14:15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大家的动作都很快嘛 [M01]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4-9 14:23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顾影MM强啊!!!
这么深的海底都能捞出来~~~~

[M05] 你刚刚得到由 顾影 对帖子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给您的奖励500个GG

是你的啦,鉴于你经常都在招行门口晃,就今晚8点半左右俺赴招行找你哈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4-9 14:39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好,可以给BB背么,这个袋子。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9 14:44
标题: Re: 全新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1000ml, 保质期到2010年, 1000G
看来,又是没了 [M1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4-9 23:15
标题: Re: GG来换:米国带回的嘉年华吹气棒+原G转绿鹦鹉MM的漂亮穿珠包包等等
挺漂亮的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