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16 14:54
标题: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手机快要充值了,想问问各位知道有优惠吗”?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6 15:05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好像有很多吧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6 15:08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目前还真的没有,5月份电信日肯定有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16 15:1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想知道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6 19:24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这样的好事 今年 少了
作者: Duer    时间: 2009-3-16 19:5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同问,卡上快没钱了
作者: 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 2009-3-16 20:0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以前充值还可以送宏城的购物券呢,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M41]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17 20:46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是了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17 21:06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常有优惠~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7 21:29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没有了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18 23:3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一直在等优惠啊,搞得每次充值只值50元.
怎么还没有充300送100的活动呢?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18 23:4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作者: 二胖子    时间: 2009-3-18 23:4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不是有冲600送400么?

难道没了?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18 23:47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二胖子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不是有冲600送400么?

难道没了?

有吗?没有了吧? [M1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0:4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不清楚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19 10:47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等不急了,准备网上充值了,只能充100送3元 [M10]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19 10:5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19 10:5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19 11:0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quote]
五一应该 [M16] 会有300送120购物券吧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19 13:36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不清楚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13:4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目前还真的没有,5月份电信日肯定有

还有这个传统?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13:4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quote]
去年是才100送40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19 13:57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有是有上次好像有冲七百送五百的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3-19 14:1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等着呢~~~老是送超市的购物券~~又不送话费~~讨厌!!
作者: lilyzh    时间: 2009-3-19 14:15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一般是在淘宝充的,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2b768fa9a7f9a50de8f61e9c1b4630f3&x_id=0db2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trade_detail.htm?item_id=&seller_id=&trade_id=1301238428&post_fee=&post_fee_type=&alipay_no=&is_archive=&page=&page_size=&x_id=
作者: 我系枚丁    时间: 2009-3-19 14:18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希望有优惠!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19 15:10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想知道 [M01]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48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亮剑117773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300送100的活动 基本不会有的了

移动真抠门. [M10][/quote]

以前还有过300送300的 [M10]

300送120购物券的每年都有。[/quote]
去年是才100送40[/quote]
100送40参加过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19 23:2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我也等着呢~~~老是送超市的购物券~~又不送话费~~讨厌!!

有购物券送也不错的,关键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优惠!
作者: gmmg    时间: 2009-3-19 23:26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M16]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9 23:3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好像没有什么优惠,之前打过电话问了!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11:0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也想知道
作者: WEI QI    时间: 2009-3-20 11:4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听同事说他们用佛山卡的经常充都有得送,真搞不懂!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0 11:5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最近全球通预存话费有什么优惠吗?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3-20 12:1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听说动感地带每500M值可免费换10元话费,具体怎样可以打10086问一下。
作者: aoow    时间: 2009-3-20 13:1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我现也每次充50门,期待啊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0 14:53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是的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3-20 15:29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第一次充一百现场给购物票,不大相信充了两百居然一百元同等消费,好像是05年春节前,回头拿了两千元想去充换一千,却被告知票已送完,现在也在等,不是充五十就是一百。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9-3-20 15:42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昨天刚充,告知没有优惠。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21 19:04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多谢邻居的帮忙。如果一有。请发帖通知大家 [M29] [M29]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1 19:59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前几天刚充,没有。
有参加1月份100送40购物积分的快去换购物卡哦,4月10号前
作者: 斯小森    时间: 2009-3-21 20:37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盼移动大放送 [M01]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1 21:01
标题: Re: 有谁知道中国移动有充值优惠吗?
有优惠,但限收到短信的客户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