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从2006起,要求骏景变电站另选址,不记得签了多少次了。
但政府已铁了心,死不后悔改,不惜祸国殃民,制造“历史的伤口”。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16 06:46:00]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从2006起,要求骏景变电站另选址,不记得签了多少次了。
但政府已铁了心,死不后悔改,不惜祸国殃民,制造“历史的伤口”。 [M30]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3-16 06:46:0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