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刚刚上楼顶看了一下,感觉不太可能是修停车场,因为使用水泥来铺路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听过N个版本。有人说是前面将要修一个花圃——这是我的美梦吧?又有人说,那块儿将是亚运会的其中一个新闻中心。
引用作者 九月的阳光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没人知道? 创艺圆是吗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