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打印本页]

作者: 开心期待2009    时间: 2009-3-14 11:43
标题: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大家好:

想跟大家请教下,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我本人是自由职业者,先生是家房产公司的高管,我们没有子女。因我侄子在美国读书,今年毕业,想邀请我去观礼顺便旅游下,不知怎么准备资料办理手续,美领的条款也不太清楚。麻烦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给点建议。谢谢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14 13:53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去大使馆问问。好像去美国比去别的国家要严格很多。
作者: 开心期待2009    时间: 2009-3-14 20:33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就是不知道像我这个情况,该怎么办理申请?小区的朋友,有类似我这种情况办理过签证的吗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14 20:46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引用作者 开心期待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大家好:

想跟大家请教下,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我本人是自由职业者,先生是家房产公司的高管,我们没有子女。因我侄子在美国读书,今年毕业,想邀请我去观礼顺便旅游下,不知怎么准备资料办理手续,美领的条款也不太清楚。麻烦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给点建议。谢谢

估计如果以观礼为主要签证原因是比较难通过,是侄子的毕业典礼,不是自己儿子,关系比较远;自己没子女,又是自由职业者,会被签证官认为有移民倾向。如果能证明侄子跟你的关系不一般的亲近,就像自己儿子一样,或许也有可能签上,看运气吧。 [M29]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4 21:21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如果学校那边能寄张毕业典礼邀请卡会比较好办。
作者: 绿如蓝    时间: 2009-3-14 23:08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找中旅,好像不是很难办 [M29]
作者: 开心期待2009    时间: 2009-3-15 10:24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知道要不要办理存款证明吗
作者: 重庆声援团    时间: 2009-3-16 01:04
标题: Re: 请教:谁办理过美国旅游签证
估计比较难,叫你侄子学校或老师发张给家长的邀请函,要你侄子说明你们俩的关系要胜过亲生父母的关系,还要带上本人的房产证明,存款证明,结婚证。不要说你是自由人,找个公司出个高管的证明,包刮年薪多少,制作名片备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