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弱弱的问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14 11:12
标题: 弱弱的问一下。。。
想知道骏景小区里10岁左右小孩玩的那种有两个闪闪的轮子的单板滑板都是哪买的,小区里专门有人代理?因为同事的儿子说同学玩的这种滑板都是从骏景买地。。。让我帮买, 我在商贸新街市里转半天也没发现类似广告啊[M11] ,难道是淘宝上买的?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3-14 13:24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百荟书店和猪猪玩具店里都有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4 21:15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弱弱的说一下。。。 楼上两托儿 一唱一和 真是精彩 [M01]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3-14 22:33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弱弱的说一下。。。 楼上两托儿 一唱一和 真是精彩 [M01]


我可以证明,1楼的绝对不是托.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15 10:36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弱弱的说一下。。。 楼上两托儿 一唱一和 真是精彩 [M01]



[M10] 我都说了弱弱的问一下,没想到“托儿“这么大一帽子还是砸下来了,真比窦娥还冤。骏景宽生活这边访问的人比较多,所以才在这发出疑问地,好像还可以去"互助栏目”,算了,就参考一下2楼的答案吧。我已经跟我同事说让她去淘宝上淘了 [M20]

没办法谁让这年月托儿多呢,冤假错案时有发生,就此打住 [M12]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5 12:52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弱弱的说一下。。。 楼上两托儿 一唱一和 真是精彩 [M01]



[M10] 我都说了弱弱的问一下,没想到“托儿“这么大一帽子还是砸下来了,真比窦娥还冤。骏景宽生活这边访问的人比较多,所以才在这发出疑问地,好像还可以去"互助栏目”,算了,就参考一下2楼的答案吧。我已经跟我同事说让她去淘宝上淘了 [M20]

没办法谁让这年月托儿多呢,冤假错案时有发生,就此打住 [M12][/quote]

开个玩笑调侃下 不必当真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5 13:03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可以成为托儿 也要含金量的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5 13:49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M04]
作者: I677    时间: 2009-3-15 14:20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俺更惨,一出江湖就被按上“骗子”的名头 [M0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5 14:39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俺更惨,一出江湖就被按上“骗子”的名头 [M04]


做“骗子”是要有技术含量的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15 16:39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刚发现一真托,那个叫“酸奶”的,不过技术含量不算高,疲劳战术 ,搞的地球人一下都知道了 [M13]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5 18:28
标题: Re: 弱弱的问一下。。。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刚发现一真托,那个叫“酸奶”的,不过技术含量不算高,疲劳战术 ,搞的地球人一下都知道了 [M13]

真给你发现 托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