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pan    时间: 2009-3-14 10:39
标题: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一个20出头的,靠跑步出名的人,一下就成了政协委员 ,是不是有其它特别之处啊。
作者: jerrypan    时间: 2009-3-14 10:41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不好意思,打错了个字。
是“如何当上政协委员的?”。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14 10:46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引用作者 jerrypan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打错了个字。
是“如何当上政协委员的?”。


具有ZG特色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10:51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哪里都需要明星,哪里都有追星的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4 12:10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M10]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14 13:27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中国特色...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14 13:55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名利双收了就可以当政协委员了。
作者: 江南大道    时间: 2009-3-14 14:23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D指定的 [M15]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4 15:14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ta 当上 能发挥作用吗?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3-14 21:08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刘翔他阿爸阿妈都去抬火炬了....还有啥做不出来的呀???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4 21:12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你以为政协委员好当啊? 委员说话 政=府当你在放屁
那个开会 简直是煎熬的 台上屁话连篇 台下瞌睡重重
你有本事去试下 当政协委员可是苦了我们刘翔同志哦。。。 [M1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4 21:18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你以为政协委员好当啊? 委员说话 政=府当你在放屁
那个开会 简直是煎熬的 台上屁话连篇 台下瞌睡重重
你有本事去试下 当政协委员可是苦了我们刘翔同志哦。。。 [M10]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4 21:19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不止TA,很多委员都很莫名其妙的,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当上的。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3-14 21:32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你以为政协委员好当啊? 委员说话 政=府当你在放屁
那个开会 简直是煎熬的 台上屁话连篇 台下瞌睡重重
你有本事去试下 当政协委员可是苦了我们刘翔同志哦。。。 [M10]


是不容易哦 [M04]
作者: 深秋旋律    时间: 2009-3-14 21:54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纳闷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14 21:59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谁有钱就能当,谁有名也能当。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17 11:44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M02] 住梦遗算不算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3-17 12:20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现在的所谓政治协商会议,就是明星秀啦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17 13:28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人家是名人吗..........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17 15:42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是D给的荣誉和护身符。
作者: 火星人    时间: 2009-3-17 16:01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以前听过侯宝林的一个访问,他和李文华(是这个名吧)给老毛说了段相声,老毛乐了,正好要开人大,毛就说,你也算个代表吧。
于是他就当了代表。
作者: 火星人    时间: 2009-3-17 16:03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相声的内容好象是有一首歪诗,逗人乐的
第一句忘记了,后面是
张飞喝断当阳桥,
虽然不是好买卖,
一夜夫妻百日恩。

不知老毛当时怎么就乐了

[本帖由火星人修改于2009-03-17 16:04:0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17 17:32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引用作者 火星人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以前听过侯宝林的一个访问,他和李文华(是这个名吧)给老毛说了段相声,老毛乐了,正好要开人大,毛就说,你也算个代表吧。
于是他就当了代表。


哈,中国特色啦!都莫非王土了,还不一句话.

我们都是这样被代表的.
作者: shirleen    时间: 2009-3-17 17:53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对刘翔的印象坏了。
作者: gzpy    时间: 2009-3-18 21:59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名额分配,属于体育界杰出人物,不奇怪。只是不合适而已 [M22]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18 22:51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歌星、体育明星、影星、名人多了去了...何止刘翔!
作者: ccmi0806    时间: 2009-3-18 23:17
标题: Re: 刘翔是如何当是政协委员的?
凡是不要太苛刻!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