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errypan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打错了个字。
是“如何当上政协委员的?”。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你以为政协委员好当啊? 委员说话 政=府当你在放屁
那个开会 简直是煎熬的 台上屁话连篇 台下瞌睡重重
你有本事去试下 当政协委员可是苦了我们刘翔同志哦。。。 [M10]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你以为政协委员好当啊? 委员说话 政=府当你在放屁
那个开会 简直是煎熬的 台上屁话连篇 台下瞌睡重重
你有本事去试下 当政协委员可是苦了我们刘翔同志哦。。。 [M10]
引用作者 火星人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以前听过侯宝林的一个访问,他和李文华(是这个名吧)给老毛说了段相声,老毛乐了,正好要开人大,毛就说,你也算个代表吧。
于是他就当了代表。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