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可视对讲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09:53
标题: 可视对讲的问题
家里的对讲坏了
KJ派个游击队之类的过来修,说要换新的550块,
有谁知道厂家是谁
或者哪里有可以维修的?
谢谢

(刚才发过了,提交的时候总是出错,不知道有没有重复发贴)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4 10:00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早坏了,就是挂不上去。
现家里人人一张卡,来的客人一定要求先电约下去开门
[M1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10:04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你们怎么忍过来的!? [M0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4 10:09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你们怎么忍过来的!? [M01]

就一塑料外壳,冲其量不值几十元,居然要整个换, [M07]
楼层低有低的好处 [M02]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10:11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换壳150,而且暂时没货。 [M01] 换新的就有,不爽啊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9-3-14 10:38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早坏了,就是挂不上去。
现家里人人一张卡,来的客人一定要求先电约下去开门
[M15]



我家的也是挂不上去,现在用橡皮筋斜角栓住,OK了!

试试啊!!! [M2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10:50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把话筒直接摘了可以么?
看到图像就开门,不知道可行不?
不过我家图像都看不到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14 11:19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经常有影无声,全凭第六感,偶尔恰好路过的时候发现屏幕亮了,有人再按铃。有一次把老爹关楼下好久进不来,还要电话打进来招呼开门 [M10] 。也发生过那东西从墙上掉下来的事故,不过后面有两个很细的槽,插回到那个铁的支架上就挂住了,要站的比较高,俯视比较容易挂上。总之是个破东西,有时候不响也有不响的好处,经常有不认识的人乱按,那声音比较刺耳 。坏了大部分是接触不好,应该不用整个换吧。 [M4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4 12:58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早坏了,就是挂不上去。
现家里人人一张卡,来的客人一定要求先电约下去开门
[M15]



我家的也是挂不上去,现在用橡皮筋斜角栓住,OK了!

试试啊!!! [M24][/quote]
[M21] 挂了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14 13:06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塑料件容易坏... [M3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4 13:13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早不用了。现在管理处维修全找游击队给你上门。 [M10] [M10] [M1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4 13:32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14]
作者: 斯小森    时间: 2009-3-14 14:28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同感 [M07]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14 15:17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好久了:能响铃,按后下面能开门,有时开不了。其他就不行了:无影,用胶带封住听筒。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4 20:54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有些人真无聊 自家坏了 老喜欢按别人家的
也不管人家是否休息
门铃啊 人的素质啊 唉。。。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14 20:55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还以为就我家的坏得快呢?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4 21:05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14] [M14] [M14]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14 22:08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偶家的也是挂不上,每次都是儿子在楼下叫,再把话筒用手挂上去再开门,这就是楼层低的好处。不过现在只能开门,可视对讲都不起作用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22:24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这垃圾玩意,原来这么多家的有问题
作者: ye701    时间: 2009-3-15 01:49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俺家也是挂片断了用胶试过粘不住,俺就用了块铁皮做了个卡挂住的,比原来还结实 [M01]
作者: 姜文荔    时间: 2009-3-16 21:37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01]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17 12:20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最近有点神神的,显示屏时好时不好。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17 12:35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早坏了,既没声也没影!

卡也早不用了,每次直接输密码进去的!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18 00:52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你不知道大厅门的密码么?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18 08:38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们的开门卡是开不了门的,除了输密码,就是楼上直接下来人给开门!

这垃圾玩意,当初还收了我们上千的初装费吧??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8 09:28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那东东太差了,常坏,现在都不用它了。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3-18 09:55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我家的是有影无声,不知的来家总是冲着镜头大叫。 [M05]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18 10:00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偶家的暂时还能开门,有声无影 [M10]
作者: linxjuan    时间: 2009-3-18 10:10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这样看来我家的还算好了。就是反应超慢,听到响时其实楼下已按了半天了,得立马冲上去摘话筒,迟一点就不响了。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3-18 10:31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M30] 看来大部分的都坏啦。我们家的也坏啦,没有图像。 [M1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8 11:11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开门卡是开不了门的,除了输密码,就是楼上直接下来人给开门!

这垃圾玩意,当初还收了我们上千的初装费吧??


呵呵,这门还可以用密码开啊!?
能否站内短信告知怎么开?!谢谢了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18 11:33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这样看来我家的还算好了。就是反应超慢,听到响时其实楼下已按了半天了,得立马冲上去摘话筒,迟一点就不响了。

那真叫‘幸福的家庭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18 13:11
标题: Re: 可视对讲的问题
有坏,好晕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