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你们怎么忍过来的!? [M01]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早坏了,就是挂不上去。
现家里人人一张卡,来的客人一定要求先电约下去开门
[M15]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早坏了,就是挂不上去。
现家里人人一张卡,来的客人一定要求先电约下去开门
[M15]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我们的开门卡是开不了门的,除了输密码,就是楼上直接下来人给开门!
这垃圾玩意,当初还收了我们上千的初装费吧??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这样看来我家的还算好了。就是反应超慢,听到响时其实楼下已按了半天了,得立马冲上去摘话筒,迟一点就不响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