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要放多少蒜头,炒多少分钟?什么火啊?什么时候才知道是熟的呢?
GG先欠着,我一定会还的!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要放多少蒜头,炒多少分钟?什么火啊?什么时候才知道是熟的呢?
GG先欠着,我一定会还的!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经过在厨房的再三考虑,为了不浪费食物,放弃炒白菜。直接煮汤算了~
扔进去~滚滚滚~~不熟也会熟吧~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可以做蒜蓉蒸白菜、酸辣白菜、清炒白菜、白菜烧豆腐、水煮白菜、做大锅菜时要放点白菜也不错。 [M05]
关键看你想怎么吃,喜欢酸的、辣的、甜的、。。。。
想怎么吃就 怎么吃呵[M04]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引用作者 shirleyzhao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呵。。好可怜的单身汉。。 [M29]
[quote]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M04] [M04] [M04] [M04] [M04]
这孩子,怎么活下来的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引用作者 朔风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醋溜白菜最好吃了,而且很好炒,我都会 [M2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