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3 16:33
标题: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回来早,在市场走了半天,结果发现就是白菜看上去眼熟点。但回家发现我根本不会炒~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谢谢。

各位不要笑,我~的确是不会做饭的那种人~ [M08]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13 16:36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放点蒜头、花椒。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3 16:36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放油-放蒜头-放菜-放盐-装盘.有GG给吗?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3 16:3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要放多少蒜头,炒多少分钟?什么火啊?什么时候才知道是熟的呢?
GG先欠着,我一定会还的!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3-13 16:45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要放多少蒜头,炒多少分钟?什么火啊?什么时候才知道是熟的呢?
GG先欠着,我一定会还的!


蒜头一到二粒,大火放下油--蒜头--菜,先炒几下,待油均匀后关细火,待菜变软后大约5-10分钟放盐--可以放上盘了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3 16:48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要放多少蒜头,炒多少分钟?什么火啊?什么时候才知道是熟的呢?
GG先欠着,我一定会还的!

炒到菜有少许变颜色就可以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3 16:4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其实白菜生吃都可以,不用炒太久.把白菜帮子有刀背压一下容易入味一点.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3 16:50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晚上我教你,炒白菜偶还是会滴 [M04]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3 16:55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经过在厨房的再三考虑,为了不浪费食物,放弃炒白菜。直接煮汤算了~
扔进去~滚滚滚~~不熟也会熟吧~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3 16:57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经过在厨房的再三考虑,为了不浪费食物,放弃炒白菜。直接煮汤算了~
扔进去~滚滚滚~~不熟也会熟吧~


[M42]

[M3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3 16:58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哈哈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3 16:58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呵呵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3 17:00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作者: zoe~~    时间: 2009-3-13 17:04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04] 白菜排骨汤,非常鲜甜,可以在放点豆腐进去一起煮,喝之前撒一点香芹碎,更香
作者: 朔风    时间: 2009-3-13 17:04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醋溜白菜最好吃了,而且很好炒,我都会 [M24]
作者: sofia    时间: 2009-3-13 17:07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可以做蒜蓉蒸白菜、酸辣白菜、清炒白菜、白菜烧豆腐、水煮白菜、做大锅菜时要放点白菜也不错。 [M05]
关键看你想怎么吃,喜欢酸的、辣的、甜的、。。。。
想怎么吃就 怎么吃呵[M04]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3 17:0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好!
以后我直接蹭饭吃算了,哈哈~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3 17:15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只喜欢吃醋溜大白菜。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13 17:22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还要放些姜,去寒湿。 [M01]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3-13 17:26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可以做蒜蓉蒸白菜、酸辣白菜、清炒白菜、白菜烧豆腐、水煮白菜、做大锅菜时要放点白菜也不错。 [M05]
关键看你想怎么吃,喜欢酸的、辣的、甜的、。。。。
想怎么吃就 怎么吃呵[M04]


高手出马 [M21]
作者: shirleyzhao    时间: 2009-3-13 17:41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呵。。好可怜的单身汉。。 [M29]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好!
以后我直接蹭饭吃算了,哈哈~[/quote]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3 17:43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shirleyzhao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呵。。好可怜的单身汉。。 [M29]


[quote]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下次我教你,免你GG [M04]


好!
以后我直接蹭饭吃算了,哈哈~[/quote][/quote]

人家~~MM来的~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3 18:00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3 18:25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21] [M21] [M21] 学习炒大白菜!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3 18:44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04] 哈哈!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4 01:32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其实嘛
女生可以不会做菜
男生就一定要会做菜~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4 09:12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先把锅烧热 放油 再放些调料 蒜头 姜丝 加点辣椒
炒20秒 再加白菜 炒3分钟 加白开水 闷2分钟 放2克盐 少许的鸡精 酱油 2勺的醋 1勺的糖 翻炒30秒即可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14 09:27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11] [M1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10:0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M04] [M04] [M04] [M04] [M04]
这孩子,怎么活下来的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14 10:25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M04] [M04] [M04] [M04] [M04]
这孩子,怎么活下来的


只喝白菜汤!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14 10:3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花都开好了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真的 假的 怎么现代的MM这么多不会炒菜


其实嘛
女生可以不会做菜
男生就一定要会做菜~[/quote]
太幸福啦,下辈子投胎做女生 [M04]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3-14 10:58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是什么白菜呢,小白菜就放油,把蒜三个左右切成丁,放在油里炒香,放白菜大火爆炒,再放盐,味精,爆炒一i下起锅。
大白菜,可以守撕成片,下油,同样将蒜炒香,放白菜加点糖爆炒一下,再放盐,味精,炒一下起锅就好了。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3-14 11:01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还有一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放水,放牛肉丸,煮到差不多熟的时候,放白菜,大概30秒就可以起锅了。在碗里放上葱,酱油,盐,将锅里的倒进碗里一拌就可以吃了。
作者: yaa3    时间: 2009-3-14 11:25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补充一下,大白菜,把菜帮撕下来,用刀背啪啪的一通狂拍,把菜帮拍扁了,然后把菜刀倾斜,斜着把比较厚的菜帮一片一片片下来,然后就可以做醋溜白菜片了。做法参考前人指导。 用花椒爆一下锅比较香[M14] 。最后,建议买个家常菜巧制作的菜谱,图文并茂,好又多就有卖 [M19]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14 12:3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白菜有很多种做法呢!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14 13:0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引用作者 朔风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醋溜白菜最好吃了,而且很好炒,我都会 [M24]


[M21]
作者: 斯小森    时间: 2009-3-14 14:17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1.热锅放油再下郫县豆瓣酱炒,20秒后下白菜翻炒,盖锅盖一分钟,开盖,下小小盐,出锅。
2.白菜切条放入盘中,面头放炸过的蒜米,上火蒸10分钟左右,拿出淋点生抽熟油就OK了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14 14:19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各位都是高手~~~

一个普通的白菜就可以有这么多种做法啊~~

我原来真的不知道啊~
作者: 斯小森    时间: 2009-3-14 14:26
标题: Re: 请问白菜要怎么炒啊?
白菜炒肉丝味道也不错哦 [M03]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