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2 23:26
标题: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都是DDV惹的祸,一天到晚更新,败家,我也跟着去看,一看就长草,意志不坚定,败了两件,其中一件MS有点宽松了,显得俺更加瘦,只好转了,原价RMB90转出。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12 23:2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帮顶.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2 23:30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很漂亮,但对我是不是太青春了. [M10]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2 23:3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很漂亮,但对我是不是太青春了. [M10]

[M04] 现在流行装嫩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12 23:3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很漂亮,但对我是不是太青春了. [M10]

[M04] 现在流行装嫩[/quote]


我也喜欢老黄瓜刷绿漆. [M0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2 23:40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很漂亮,但对我是不是太青春了. [M10]

[M04] 现在流行装嫩[/quote]


我也喜欢老黄瓜刷绿漆. [M01][/quote]
你还老黄瓜,如果是那样,我都不要出来了,直接扔垃圾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2 23:4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在家里臭美一下还行,上街没有勇气.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2 23:45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在家里臭美一下还行,上街没有勇气.

[M04] 那就浪费了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3-12 23:4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偶啥时候能苗条点阿,YY真好看啊,带宝宝出去穿,很Q哦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2 23:5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偶啥时候能苗条点阿,YY真好看啊,带宝宝出去穿,很Q哦

是很好看,可惜俺,。。。。。俺要增肥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2 23:55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年轻真好 [M0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12 23:56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偶啥时候能苗条点阿,YY真好看啊,带宝宝出去穿,很Q哦

是很好看,可惜俺,。。。。。俺要增肥[/quote]


这不是成心气我们嘛. [M34]
白眼狼.吃了不长肉. [M0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00:0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年轻真好 [M04]

小屁孩,大人说话,小孩就看着 [M1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00:0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偶啥时候能苗条点阿,YY真好看啊,带宝宝出去穿,很Q哦

是很好看,可惜俺,。。。。。俺要增肥[/quote]


这不是成心气我们嘛. [M34]
白眼狼.吃了不长肉. [M01][/quote]
唉,我也希望长呀,整一白吃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3-13 00:1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偶啥时候能苗条点阿,YY真好看啊,带宝宝出去穿,很Q哦

是很好看,可惜俺,。。。。。俺要增肥[/quote]


这不是成心气我们嘛. [M34]
白眼狼.吃了不长肉. [M01][/quote]

我们换换好不好啊,猛然发现这两位吃了不长肉的都是厨艺高手哦,是不是口味实在太高啊。我最不擅长了,所以吃啥都觉得好吃,哈哈,所以爱长肉 [M0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13 00:43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很漂亮,只是偶太胖了 [M10]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3 00:54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M04]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13 08:3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只有观看的份!! [M07]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3 09:10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没穿过这类风格的衣服,帮顶 [M29]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3-13 09:1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偶啥时候能苗条点阿,YY真好看啊,带宝宝出去穿,很Q哦

是很好看,可惜俺,。。。。。俺要增肥[/quote]
羡慕,那样可以不忌口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3-13 09:23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M14] [M14] 今晚回去打尺子量下,适合俺就拍
[M20]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3-13 09:4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饱饱眼福! [M0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13 10:04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和楼上一样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13 10:0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很漂亮,但对我是不是太青春了. [M10]

[M04] 现在流行装嫩[/quote]


我也喜欢老黄瓜刷绿漆. [M01][/quote]
你还老黄瓜,如果是那样,我都不要出来了,直接扔垃圾桶[/quote]
[M04] 都年轻着, [M0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3 10:1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看着不错呀,可是没有试穿不敢下手呀。
作者: 我系枚丁    时间: 2009-3-13 10:1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我也顶下
衣服大了点,我瘦了点 [M2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10:2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我系枚丁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我也顶下
衣服大了点,我瘦了点 [M24]

[M04]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13 10:43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不适合俺这年龄,帮顶一下!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3 10:4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款式不错,不过好像比较大哦。

什么码数?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3 10:5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我应该可以穿, [M04]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11:0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款式不错,不过好像比较大哦。

什么码数?

均码,尺寸在首页有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13 13:4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M29]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13:4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生如夏花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M29]

这个MM谢谢你,不过,8过,你穿多了件衣服,俺认不出来了 [M10]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13 13:5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帮顶! [M02]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3 13:53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可惜,就是太长了。 [M10]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13:54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七色花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可惜,就是太长了。 [M10]

[M04] 是的,所以那个那个163的MM估计是可以的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3-13 14:15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想看看衣服,就怕自己矮了 [M13]
也装回嫩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13 14:1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呵呵,看来还是挺多MM喜欢在TB上买衣服哦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13 14:1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楚楚好瘦 [M29] 羡慕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3 14:24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呵呵,看来还是挺多MM喜欢在TB上买衣服哦



是该逛TB的时候了。 [M04] [M2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3 14:5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帮顶 [M04]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3-13 14:5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不知道我家闺女是否穿得下呢?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13 14:54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帮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13 15:10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我也想搞一回,但我规模比他更大.装不下. [M06] [M06]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3-13 15:2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怎么看着象孕妇装 [M04]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13 16:3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帮顶一下吧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16:3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闺女是否穿得下呢?

转出去了 [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3 16:3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M05]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3 17:1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速度还是很快嘛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3 17:4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速度还是很快嘛

网络的力量是无穷的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3-13 17:5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速度还是很快嘛

网络的力量是无穷的[/quote]


真的是够快的。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13 18:0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在家里臭美一下还行,上街没有勇气.

[M04] 那就浪费了[/quote]
好像还不错 不过偶这段时间总是买衣服 好像有点败 呵呵 忍一下先 [M04]
作者: 郁金香1002    时间: 2009-3-13 19:18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喜欢 可是装不下!
作者: 秋水无痕    时间: 2009-3-13 19:35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来晚了 [M11]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3-13 20:0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呵呵
俺刚好相反。。衣服对俺来说还是小了点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14 00:02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路过,赚g [M02]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4 00:06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其实我只是好奇LZ的衣服放在那里拍的照片?地下?古城墙根?
作者: franceschen2009    时间: 2009-3-14 00:35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青春无敌啊!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14 00:57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帮顶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3-14 10:46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我今天还在想要不要帮你在我的帖子里把你这件衣服砖掉,结果发现你已经发帖了 [M04]
可是竟然第一句话就是说“DDV惹得祸” [M08]
害的我忐忑不安看完四页,终于放心了,已经转出去了啊 [M0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4 11:3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今天还在想要不要帮你在我的帖子里把你这件衣服砖掉,结果发现你已经发帖了 [M04]
可是竟然第一句话就是说“DDV惹得祸” [M08]
害的我忐忑不安看完四页,终于放心了,已经转出去了啊 [M01]

[M04] 是呀,每次你败完我就长草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3-14 12:20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今天还在想要不要帮你在我的帖子里把你这件衣服砖掉,结果发现你已经发帖了 [M04]
可是竟然第一句话就是说“DDV惹得祸” [M08]
害的我忐忑不安看完四页,终于放心了,已经转出去了啊 [M01]

[M04] 是呀,每次你败完我就长草[/quote]
[M02] 长草有理,我们已经够省钱啦,只是TB而已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3-14 13:03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我今天还在想要不要帮你在我的帖子里把你这件衣服砖掉,结果发现你已经发帖了 [M04]
可是竟然第一句话就是说“DDV惹得祸” [M08]
害的我忐忑不安看完四页,终于放心了,已经转出去了啊 [M01]

[M04] 是呀,每次你败完我就长草[/quote]
[M02] 长草有理,我们已经够省钱啦,只是TB而已[/quote]
[M04] 是的是的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14 20:30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楚楚你就增点肥吧,俺一吃就发胖,你咋怎都不胖,羡慕啊羡慕!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3-14 22:56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楚楚你就增点肥吧,俺一吃就发胖,你咋怎都不胖,羡慕啊羡慕!


浪费粮食 [M14] [M01]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15 14:29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M04] 长草 [M01]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5 14:41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母女俩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M04]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15 14:43
标题: Re: 转TB刚败的新衣衣---俺瘦了点,衣服宽了点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母女俩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M04]


哈哈,这句话问得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