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把那狗宰了吧~
别怪我无情~
曾经我也是深受其害~
现在为你们深表同情~
引用作者 花园骏景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在两个电梯贴一个最后一次警告,如果再出现这样的事情,就用502封她/他家的门!我们不欢迎这样的邻居!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有小朋友在电梯撒尿?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这狗上个月还咬人呢,一个老伯从电梯出来,被小狗咬出血了,非常生气!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