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打印本页]

作者: hym999    时间: 2009-3-11 10:44
标题: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各位弘C的筒子们,长期以来,一位缺德狗主放任其狗在电梯里撒尿,每当我们一踏进电梯,浓烈的狗尿味强烈刺激着我们的神经! 我们是否需要采取点什么措施?
商量下!!!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11 10:46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一年前就听说了,现在还是如此啊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11 10:52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把那狗宰了吧~
别怪我无情~
曾经我也是深受其害~
现在为你们深表同情~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11 10:53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把那狗宰了吧~
别怪我无情~
曾经我也是深受其害~
现在为你们深表同情~


[M04]
作者: lmy2536    时间: 2009-3-11 11:50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唉...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11 12:45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深表同情.怎么就这德性. [M35] [M35] [M35] [M35]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1 13:29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怎么哪栋都这样啊 [M30]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11 16:12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我不管是狗还是人,都一样的为它主人心痛, 它们的一生就这样龌龊的过了!
如果有办法,我赞成使用.
有什么东西放在那,有水淋过去的话就反射回来的就好了.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11 21:59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这狗上个月还咬人呢,一个老伯从电梯出来,被小狗咬出血了,非常生气!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11 22:00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是不是有小朋友在电梯撒尿?
作者: 花园骏景    时间: 2009-3-11 22:03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在两个电梯贴一个最后一次警告,如果再出现这样的事情,就用502封她/他家的门!我们不欢迎这样的邻居!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1 22:35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应该施加压力 [M14]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12 08:47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引用作者 花园骏景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在两个电梯贴一个最后一次警告,如果再出现这样的事情,就用502封她/他家的门!我们不欢迎这样的邻居!

如果我们能确定到底是什么东西拉的尿,一切都好办.
八楼的小狗有三只,但主人说不是它们拉的.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如果能确定拉尿的主,我们就有办法.
作者: 黎明家电    时间: 2009-3-12 11:23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有小朋友在电梯撒尿?

是狗的,而且还有前科,前天下午特别厉害。昨天有人在电梯里面贴了警告,很快就被撕掉了,不知道那只狗的主人有没有看到。
作者: ch22ich    时间: 2009-3-12 11:43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我那一栋也有这现象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12 11:52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素质问题,知道哪一家就让管理处去交涉。
作者: 孤独情影    时间: 2009-4-12 21:56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上次俺就是差点跟那个狗的主人干上一架。。。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12 22:06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11发表的原文
这狗上个月还咬人呢,一个老伯从电梯出来,被小狗咬出血了,非常生气!

打110 就可以告他 小狗就要人道毁灭
作者: weiwei 30    时间: 2009-4-12 22:16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M10] [M10] [M10] [M10] [M10] [M10]
作者: ohye    时间: 2009-4-12 22:29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赞成 [M29]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12 23:42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给它家小狗订做一批纸屁裤,一上电梯就穿上。哈哈。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4-12 23:49
标题: Re: 弘C的筒子看过来
红烧或者火锅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