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3-10 17:09
标题: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以前,我这神州行用户从来都是要到阳台才能勉强接听电话的,现在坐在房间也能接了,不知你们的是否有改善?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10 17:1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基本差不多,只是我家阳台的信号不好了,客厅某角落还行,书房不行 [M07] [M07]
作者: 1+1=3    时间: 2009-3-10 17:1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在家拿手机就像拿着一只派不上用场的玩具. 朋友打电话过来, 如果通了, 第一句就是问是不是人在外面, 不然手机怎么会通了?
作者: 1+1=3    时间: 2009-3-10 17:1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扔了移动换联通的想法都有了 [M07] [M07]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10 18:3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好一点, 但是还是不如以前...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0 18:44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怎么 移动越来越差了 我在2008年3月的时候 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电话 现在那个角落都不能接到电话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0 20:3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感觉,还是差
作者: FANNA    时间: 2009-3-10 20:48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更差!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0 20:4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感觉,还是差 [M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0 21:0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信号非常一般 [M09]
作者: ypsivy    时间: 2009-3-10 21:1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无啊,还是很差啊,感觉越来越差了,我霖D的,只有在客人房才能用手机,超郁闷,LG打电话10086,人家说已经知道,正在处理,想不到还有移动解决不了的事情,想不通 [M1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0 21:31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除非拆了棠下那边的信号放大器
作者: 看着办    时间: 2009-3-10 22:2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骏景越来越不是适合居住的地方了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10 23:0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昨天刚打了10086投述,今天在家手机站在客厅能打.经常我的手机有电,别人打过来就是关机 [M10] .大家有空的时候多打电话投述,移动才会重视的.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10 23:0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发现骏霖那一排信号都超差~今天在那接了N个电话都听不清~ [M1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10 23:1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发现骏霖那一排信号都超差~今天在那接了N个电话都听不清~ [M10]


9494

在家二分之一的地方没信号

四分之一的地方信号不好

只有阳台和靠近阳台的厅的信号才是正常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1 14:36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M10]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3-11 15:1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上网都要在阳台上,不然没有信号。
作者: 魔笛音乐    时间: 2009-3-11 15:1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还是非常的差。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11 15:23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还是差.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1 18:3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我打10086 投诉了 N次 人家都是那句话 我们在处理 2008年6月 开始投诉 到现在 人家还是那句话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1 19:01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天气阴天,信号会好一些,跟以前收音机在阴雨天收听效果好是一个道理
作者: 深秋旋律    时间: 2009-3-11 20:23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在家里接听手机经常断线,要到阳台才行的
作者: 膏乐膏    时间: 2009-3-11 22:36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觉得好了,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1 23:48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手机现在家是没法用。 [M10]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9:5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偶前几天也投诉过,这两天信号好一些了。 [M04]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7 20:2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难道移动出了什么问题?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0:3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北苑这边还行,但比外面差。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28 17:16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同志们 咱们骏景基本属于与世隔绝的地方了 世外桃源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28 17:1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偶家信号不见号,手机却坏了两部 [ [M08]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8 17:53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差不多 [M1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9 01:3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M10] 还是不好。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9 01:38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信号还是不行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3-29 08:5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好了点点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3-29 09:4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还是没感觉,差的要S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9 10:3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有点好了,是不是昨天下了一场大雨的原因呢?
昨天经过二元堂那地方真的可以听得到电话了,之前走过那地方时经常是继线的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