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3-10 17:09
标题: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以前,我这神州行用户从来都是要到阳台才能勉强接听电话的,现在坐在房间也能接了,不知你们的是否有改善?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3-10 17:1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基本差不多,只是我家阳台的信号不好了,客厅某角落还行,书房不行 [M07] [M07]
作者:
1+1=3
时间:
2009-3-10 17:1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在家拿手机就像拿着一只派不上用场的玩具. 朋友打电话过来, 如果通了, 第一句就是问是不是人在外面, 不然手机怎么会通了?
作者:
1+1=3
时间:
2009-3-10 17:1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扔了移动换联通的想法都有了 [M07] [M07]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10 18:3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好一点, 但是还是不如以前...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0 18:44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怎么 移动越来越差了 我在2008年3月的时候 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电话 现在那个角落都不能接到电话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0 20:3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感觉,还是差
作者:
FANNA
时间:
2009-3-10 20:48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更差!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10 20:4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感觉,还是差 [M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0 21:0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信号非常一般 [M09]
作者:
ypsivy
时间:
2009-3-10 21:1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无啊,还是很差啊,感觉越来越差了,我霖D的,只有在客人房才能用手机,超郁闷,LG打电话10086,人家说已经知道,正在处理,想不到还有移动解决不了的事情,想不通 [M1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0 21:31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除非拆了棠下那边的信号放大器
作者:
看着办
时间:
2009-3-10 22:2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骏景越来越不是适合居住的地方了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10 23:0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昨天刚打了10086投述,今天在家手机站在客厅能打.经常我的手机有电,别人打过来就是关机 [M10] .大家有空的时候多打电话投述,移动才会重视的.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10 23:0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发现骏霖那一排信号都超差~今天在那接了N个电话都听不清~ [M1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10 23:1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发现骏霖那一排信号都超差~今天在那接了N个电话都听不清~ [M10]
9494
在家二分之一的地方没信号
四分之一的地方信号不好
只有阳台和靠近阳台的厅的信号才是正常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1 14:36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M10]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3-11 15:1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上网都要在阳台上,不然没有信号。
作者:
魔笛音乐
时间:
2009-3-11 15:1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还是非常的差。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11 15:23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还是差.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1 18:3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我打10086 投诉了 N次 人家都是那句话 我们在处理 2008年6月 开始投诉 到现在 人家还是那句话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11 19:01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天气阴天,信号会好一些,跟以前收音机在阴雨天收听效果好是一个道理
作者:
深秋旋律
时间:
2009-3-11 20:23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在家里接听手机经常断线,要到阳台才行的
作者:
膏乐膏
时间:
2009-3-11 22:36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没觉得好了,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1 23:48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手机现在家是没法用。 [M10]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9:5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偶前几天也投诉过,这两天信号好一些了。 [M04]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7 20:2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难道移动出了什么问题?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0:35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北苑这边还行,但比外面差。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28 17:16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同志们 咱们骏景基本属于与世隔绝的地方了 世外桃源
[M04]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28 17:17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偶家信号不见号,手机却坏了两部 [ [M08]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8 17:53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差不多 [M1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9 01:3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M10] 还是不好。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9 01:38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信号还是不行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3-29 08:59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好了点点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3-29 09:40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还是没感觉,差的要S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9 10:32
标题:
Re: 似乎移动的信号好多了
感觉有点好了,是不是昨天下了一场大雨的原因呢?
昨天经过二元堂那地方真的可以听得到电话了,之前走过那地方时经常是继线的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