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gl-gz8866    时间: 2009-3-10 13:22
标题: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最近突然有个想跑步的念头,可看看楼下,好像总是车水马龙。

一年之计在于春,实在不想浪费了
作者: bg37    时间: 2009-3-10 13:5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早点起床,晚点睡觉 [M05]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10 14:4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bdz门前那片空地
作者: 心情天使    时间: 2009-3-10 15:07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只要你想跑,到处都是路!
作者: 心情天使    时间: 2009-3-10 15:07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只要你想跑,到处都是路!
作者: sgl-gz8866    时间: 2009-3-10 15:3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今晚就去周边研究一下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3-10 15:38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引用作者 心情天使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只要你想跑,到处都是路!


同感 [M02]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3-10 16:06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去科新路羽毛球馆门口,好像有50米长吧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3-10 16:07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还可以学车
作者: sgl-gz8866    时间: 2009-3-10 16:08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好,我也会去看看的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0 19:06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锻炼 是好事 我来帮顶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3-10 19:1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若初那一块人好像挺少的。东苑也相对寂静点。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3-10 19:1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引用作者 心情天使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只要你想跑,到处都是路!

[M21] [M01]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10 19:17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楼下就可以呀...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0 19:3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晚点出来跑,空气会好点,人又少! [M04] [M04]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0 20:31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M2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0 21:44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M36]
作者: 翰海    时间: 2009-3-10 22:06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有没有同志研究过骏景跑步的最佳路线,周围绿化多,汽车少,最好又不重复,呵呵
作者: javatech    时间: 2009-3-10 22:14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小区健身房里面估计有1-2台能用的跑步机,省事。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1 01:34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心情天使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只要你想跑,到处都是路!

[M21] [M01][/quote]
[M21]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12 12:0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运动吧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3-12 12:24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M29]
作者: ch22ich    时间: 2009-3-12 12:25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5 01:01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哈哈,我家那位也准备跑步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15 01:59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路过,顶!
作者: 月亮    时间: 2009-3-15 10:43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只要跑,总是有路的 [M01]
作者: 洁己以进    时间: 2009-3-15 11:02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其实不需要路的,只要你跑多了自然就成路了。 [M04] [M04]
作者: kaolaf    时间: 2009-3-15 11:09
标题: Re: 小区里有跑步的地方吗?
去天河公园跑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