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看看这个吧 [打印本页]

作者: rozoy    时间: 2009-3-10 11:26
标题: 看看这个吧
http://blog.sina.com.cn/s/indexlist_1374813371_2.html

事情应该是已经发生了很久,可是看了这个BLOG。简直就是忍无可忍。中国他妈的都是什么人在当权,这些人良心都他妈的被狗吃了。现在真是没有最黑只有更黑。我估计这个父亲最后也只能欺辱的接受了。我们都是凡人,也没有可能作杨佳,虽然偶有冲动但是牵挂太大。 各位看客尤其是五毛们,不要认为事不关己,可是在中国如今这个吃人的社会,吃人血馒头的社会谁知道你会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想象作中国人真可怜,出国做二等公民,在国内作下等贱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呀。没有国耻只有民耻。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10 11:45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shafa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10 14:33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M06]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10 16:36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作者: 牛一    时间: 2009-3-10 16:55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让我想起中国人问上帝,“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上帝的回答!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0 18:47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帮顶
作者: seafeeling    时间: 2009-3-10 18:57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让我想起中国人问上帝,“中国男足什么时候能拿世界杯”,上帝的回答![/quote]

希望? CHN 早没了... 只是我们意识的有点晚...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0 20:37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M06] [M06] [M06] [M06]
刚看完,这就是特色!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10 21:45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ZG特色 [M27]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1 14:37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ZG特色 [M27]

[M09] [M09]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11 14:50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M10]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11 17:12
标题: Re: 看看这个吧
很惨,看了心寒,顶上去!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