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引用作者 牛一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不做顺民,而能够堂堂正正地做一个公民,也许中国才会有希望。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ZG特色 [M27]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