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已订购) [打印本页]

作者: 静谧的田野    时间: 2009-3-9 09:48
标题: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已订购)
如题,请大家帮帮忙。
急盼!

[本帖由静谧的田野修改于2009-03-09 16:34:42]
作者: 小荷尖尖角    时间: 2009-3-9 10:09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商贸版不是有个叫文文的有卖吗?如果不急就找她吧,比较便宜

我去年底在靠东门那边的BB用品店买过,一盒5袋,好像是8块钱哦
用掉了3袋,还剩两袋
给我GG,转给你吧 [M04]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3-9 10:09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我家有,,今晚看看多少包。。回来给你啊,,,
作者: shexia    时间: 2009-3-9 10:59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偶也有,不知美眉要不??
作者: 用心对待    时间: 2009-3-9 11:13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员村家乐福有卖,1元钱一袋,一袋20g
作者: 静谧的田野    时间: 2009-3-9 12:01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谢谢LS各位的热心帮忙。
2、3楼的,我已回站内短信给你们,请查看!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9 12:21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不知MM要来干嘛呢?还要这么多包
MM急用的话我似呼也能找出一包 [M11]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9 12:55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呵呵。我家也还有,lz还要的话可找我
作者: nicoleyan    时间: 2009-3-9 13:40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打电话给红孩子送货呀,我昨天刚定了6.5元(5小包)送货上门不用运费。
找到电话给你:82309666

[本帖由nicoleyan修改于2009-03-09 13:41:05]
作者: 静谧的田野    时间: 2009-3-9 16:32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
引用作者 nicoleyan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打电话给红孩子送货呀,我昨天刚定了6.5元(5小包)送货上门不用运费。
找到电话给你:82309666

[本帖由nicoleyan修改于2009-03-09 13:41:05]


谢谢LS,我刚已打电话订货!
非常感谢! [M28]
作者: 静谧的田野    时间: 2009-3-9 16:34
标题: Re: 求购郁美净袋装10包!(已订购!)
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忙。我已电话订购,非常感谢大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