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为何哭泣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8 01:04
标题: 骏景为何哭泣
刚看了篇帖子 大意是燕子妈哭泣引发的一场争论

想想几个月前, 棠下恶少在骏景飙车和保安冲突, 棠下村民立马动员起上百村民,杀入骏景打得保安四散逃窜,四万业主闻风丧胆
一骏景保安被当警察面打成重伤 天园街警察做什么去了? 那帮恶人有组织,有准备,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次序 打人重伤 哪样都犯上了 按说也该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棠下村民干的恶事还少么? 大白天,十几个人公然把好又多附近的隔离栏抬到村里,也是盗窃国家公物的行为,执法部门哪去了? 政=府部门怎么不安排些没事做穷极无聊的民警去棠下村“聊天”啊?


我们的业主喊了几声口号 烧了个不值钱的烂塑料就蹲了监狱,扣了顶扰乱社会次序的大帽子 这法律不能保证每个人公平 怎么也要保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吧?棠下村民是人 我们这就不是人了?欺负我们 无依无靠 一盘散沙 真TMD的什么世道啊。。

江燕路维权打出不做第二个骏景, 人家团结,不做我们这样的娘们,什么精英之城, 整一掏粪工待遇, 好事没见捞着, 牺牲的都是我们。。。没天理。。。 [M09] [M08]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01:10:28]
作者: yina11002    时间: 2009-3-8 01:08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今日工作不努力,明日努力找工作。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8 10:54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刚看了篇帖子 大意是燕子妈哭泣引发的一场争论

想想几个月前, 棠下恶少在骏景飙车和保安冲突, 棠下村民立马动员起上百村民,杀入骏景打得保安四散逃窜,四万业主闻风丧胆
一骏景保安被当警察面打成重伤 天园街警察做什么去了? 那帮恶人有组织,有准备,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次序 打人重伤 哪样都犯上了 按说也该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棠下村民干的恶事还少么? 大白天,十几个人公然把好又多附近的隔离栏抬到村里,也是盗窃国家公物的行为,执法部门哪去了? 政=府部门怎么不安排些没事做穷极无聊的民警去棠下村“聊天”啊?


我们的业主喊了几声口号 烧了个不值钱的烂塑料就蹲了监狱,扣了顶扰乱社会次序的大帽子 这法律不能保证每个人公平 怎么也要保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吧?棠下村民是人 我们这就不是人了?欺负我们 无依无靠 一盘散沙 真TMD的什么世道啊。。

江燕路维权打出不做第二个骏景, 人家团结,不做我们这样的娘们,什么精英之城, 整一掏粪工待遇, 好事没见捞着, 牺牲的都是我们。。。没天理。。。 [M09] [M08]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01:10:28]



说得好 [M21]
作者: mdjhxmsb    时间: 2009-3-8 11:20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刚看了篇帖子 大意是燕子妈哭泣引发的一场争论

想想几个月前, 棠下恶少在骏景飙车和保安冲突, 棠下村民立马动员起上百村民,杀入骏景打得保安四散逃窜,四万业主闻风丧胆
一骏景保安被当警察面打成重伤 天园街警察做什么去了? 那帮恶人有组织,有准备,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次序 打人重伤 哪样都犯上了 按说也该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棠下村民干的恶事还少么? 大白天,十几个人公然把好又多附近的隔离栏抬到村里,也是盗窃国家公物的行为,执法部门哪去了? 政=府部门怎么不安排些没事做穷极无聊的民警去棠下村“聊天”啊?


我们的业主喊了几声口号 烧了个不值钱的烂塑料就蹲了监狱,扣了顶扰乱社会次序的大帽子 这法律不能保证每个人公平 怎么也要保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吧?棠下村民是人 我们这就不是人了?欺负我们 无依无靠 一盘散沙 真TMD的什么世道啊。。

江燕路维权打出不做第二个骏景, 人家团结,不做我们这样的娘们,什么精英之城, 整一掏粪工待遇, 好事没见捞着, 牺牲的都是我们。。。没天理。。。 [M09] [M08]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01:10:28]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8年12月23日到天园街**所要人的勇气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9年2月14日在科新路将天园街**非法拘捕野猪拦下的气势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40000骏景人心齐,哪怕只有一半(20000),甚或一半的一半(10000)

如果。。。。。。

事何愁不成哉?!。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8 11:21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9] [M21]
作者: 我爱美剧    时间: 2009-3-8 13:11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同感!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8 13:14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老天爷也为骏景哭泣! [M06]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8 15:45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8年12月23日到天园街**所要人的勇气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9年2月14日在科新路将天园街**非法拘捕野猪拦下的气势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40000骏景人心齐,哪怕只有一半(20000),甚或一半的一半(10000)

如果。。。。。。

事何愁不成哉?!。


这话说得很对 只是当警察在我们小区恐吓,传唤,拘役的时候大家还能不能团结起来?有没有专门的社团为那些遭受不白之冤的业主进行法律诉讼? 我们在明 恶犬在暗 斗争要注意方法 该出手时就出手 不要为一两声恐吓吓着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3-8 18:44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这就是人性的弱点! [M13]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8 18:47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刚看了篇帖子 大意是燕子妈哭泣引发的一场争论

想想几个月前, 棠下恶少在骏景飙车和保安冲突, 棠下村民立马动员起上百村民,杀入骏景打得保安四散逃窜,四万业主闻风丧胆
一骏景保安被当警察面打成重伤 天园街警察做什么去了? 那帮恶人有组织,有准备,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次序 打人重伤 哪样都犯上了 按说也该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棠下村民干的恶事还少么? 大白天,十几个人公然把好又多附近的隔离栏抬到村里,也是盗窃国家公物的行为,执法部门哪去了? 政=府部门怎么不安排些没事做穷极无聊的民警去棠下村“聊天”啊?


我们的业主喊了几声口号 烧了个不值钱的烂塑料就蹲了监狱,扣了顶扰乱社会次序的大帽子 这法律不能保证每个人公平 怎么也要保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吧?棠下村民是人 我们这就不是人了?欺负我们 无依无靠 一盘散沙 真TMD的什么世道啊。。

江燕路维权打出不做第二个骏景, 人家团结,不做我们这样的娘们,什么精英之城, 整一掏粪工待遇, 好事没见捞着, 牺牲的都是我们。。。没天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01:10:28]
[M21] [M21]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8 18:54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1]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8 19:58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1]
作者: tan127001    时间: 2009-3-9 12:16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失败原因:群龙无首,无组织,无纪律,无约束,任何一个运动,游行都是有组织有口号,有代表,有头目的,没有领导,就没有方向!从古到今很多战斗都是"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就拿毛泽东时代来说,所有人都可以死,未独他不能死,因为他有大家的理想,他有大家的希望,他能领导人民,他能激励人民,他能带领人民去战斗,所以只要他没死,就有希望.可以看出首长的地位是如何的重要.问题是谁有这个能力担当这个职位,谁又愿意承担这个责任!!!,这个就是所说的人性的弱点,这个就是知识分子跟农民的区别!农民不懂法,没那么多心思,也没有那么多顾虑,只知道往前冲,说严格一点就是解放前的视死如归!这个才是任何ZF最最惧怕的,现在这个时代有多少知识分子能够做到这样,但农民却大部分敢跟人家死过!所以没多少JC敢惹一群农民,因为他们也是知识份子,他们也就只敢欺负知识份子!

注:本人不是JJ人,只是一个旁观者!仅代表我个人看法,纯粹主观行为,请见谅!
作者: os    时间: 2009-3-9 12:48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进来
[M13] [M13] [M13]
因为骏景"无法无天",骏景小区上头没白日青天
因为,法律不保护骏景人的权益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9 13:32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天晴了,又可以散步了.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9 13:50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9 14:02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5:27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5:27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1]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9 15:52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9 16:17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帮顶一下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43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最近为何不散步了,以前我可是天天参加的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44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06]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45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07] [M07]
作者: 红柳    时间: 2009-3-9 17:39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9 18:57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一声叹息!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9 19:19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一、二、三、四...... [M01]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9 19:20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晚上谁在喊?

骏景军管吗? [M02]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0:16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7]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0 00:23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晚上谁在喊?

骏景军管吗? [M02]


新入保安在喊号子的 每月数百管理费养班仙人的 该被偷的一个没少
服务是越来越差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19 00:27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8年12月23日到天园街**所要人的勇气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9年2月14日在科新路将天园街**非法拘捕野猪拦下的气势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40000骏景人心齐,哪怕只有一半(20000),甚或一半的一半(10000)

如果。。。。。。

事何愁不成哉?!。


这话说得很对 只是当警察在我们小区恐吓,传唤,拘役的时候大家还能不能团结起来?有没有专门的社团为那些遭受不白之冤的业主进行法律诉讼? 我们在明 恶犬在暗 斗争要注意方法 该出手时就出手 不要为一两声恐吓吓着[/quote]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9 02:25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7] [M27] [M27] [M27] [M27] [M27] [M27] [M30]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9 10:06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33] [M33]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19 20:45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同感!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0 08:46
标题: Re: 骏景为何哭泣
[M2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