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刚看了篇帖子 大意是燕子妈哭泣引发的一场争论
想想几个月前, 棠下恶少在骏景飙车和保安冲突, 棠下村民立马动员起上百村民,杀入骏景打得保安四散逃窜,四万业主闻风丧胆
一骏景保安被当警察面打成重伤 天园街警察做什么去了? 那帮恶人有组织,有准备,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次序 打人重伤 哪样都犯上了 按说也该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棠下村民干的恶事还少么? 大白天,十几个人公然把好又多附近的隔离栏抬到村里,也是盗窃国家公物的行为,执法部门哪去了? 政=府部门怎么不安排些没事做穷极无聊的民警去棠下村“聊天”啊?
我们的业主喊了几声口号 烧了个不值钱的烂塑料就蹲了监狱,扣了顶扰乱社会次序的大帽子 这法律不能保证每个人公平 怎么也要保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吧?棠下村民是人 我们这就不是人了?欺负我们 无依无靠 一盘散沙 真TMD的什么世道啊。。
江燕路维权打出不做第二个骏景, 人家团结,不做我们这样的娘们,什么精英之城, 整一掏粪工待遇, 好事没见捞着, 牺牲的都是我们。。。没天理。。。 [M09] [M08]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01:10:28]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刚看了篇帖子 大意是燕子妈哭泣引发的一场争论
想想几个月前, 棠下恶少在骏景飙车和保安冲突, 棠下村民立马动员起上百村民,杀入骏景打得保安四散逃窜,四万业主闻风丧胆
一骏景保安被当警察面打成重伤 天园街警察做什么去了? 那帮恶人有组织,有准备,非法集会,扰乱社会次序 打人重伤 哪样都犯上了 按说也该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事情最终不了了之。。。
棠下村民干的恶事还少么? 大白天,十几个人公然把好又多附近的隔离栏抬到村里,也是盗窃国家公物的行为,执法部门哪去了? 政=府部门怎么不安排些没事做穷极无聊的民警去棠下村“聊天”啊?
我们的业主喊了几声口号 烧了个不值钱的烂塑料就蹲了监狱,扣了顶扰乱社会次序的大帽子 这法律不能保证每个人公平 怎么也要保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吧?棠下村民是人 我们这就不是人了?欺负我们 无依无靠 一盘散沙 真TMD的什么世道啊。。
江燕路维权打出不做第二个骏景, 人家团结,不做我们这样的娘们,什么精英之城, 整一掏粪工待遇, 好事没见捞着, 牺牲的都是我们。。。没天理。。。 [M09] [M08]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01:10:28]
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8年12月23日到天园街**所要人的勇气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9年2月14日在科新路将天园街**非法拘捕野猪拦下的气势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40000骏景人心齐,哪怕只有一半(20000),甚或一半的一半(10000)
如果。。。。。。
事何愁不成哉?!。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晚上谁在喊?
骏景军管吗? [M02]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djhxmsb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8年12月23日到天园街**所要人的勇气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都有2009年2月14日在科新路将天园街**非法拘捕野猪拦下的气势
如果每次维权散步我们40000骏景人心齐,哪怕只有一半(20000),甚或一半的一半(10000)
如果。。。。。。
事何愁不成哉?!。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