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打印本页]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1:34
标题: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0]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1:19]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1:4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6 21:5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


同意。虽不是那么绝对,可别指望依赖男人;女人自己要有工作做,为未来做些准备是必要的。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6 22:0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这段时间坛子里太多婚姻失败的个案,难道也要跟着金融风暴起风暴吗?很惋惜,也很心痛,也在深思。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6 22:0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最近论坛怎么这种事情? [M11]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6 22:1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最近论坛怎么这种事情? [M11]


[M10]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6 22:1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6 22:3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不知道该说什么。 [M27]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2:4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2:4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一有婚外恋。马上离婚,想都不用想,更不用听他解释,总有一天又会犯的。
作者: 舒言    时间: 2009-3-6 23:2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如果事情处理方法这么简单的话,就不会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6 23:4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还是没有那么简单的处理办法,至少不一定是每个人的最好办法。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6 23:45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能挽回尽量挽回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7 09:0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从各方面找找问题...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3-7 17:5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这段时间坛子里太多婚姻失败的个案,难道也要跟着金融风暴起风暴吗?很惋惜,也很心痛,也在深思。


金融风暴的副产品,婚姻风暴? [M11]
作者: liwenjiang    时间: 2009-3-8 13:3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女人是不能听男人解释的,越解释越是掩饰。离开他让他自己去过。永远不要同情他。以为他会改。 占占主动权还可以为自己多争取利益,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8 14:25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女人要懂得爱自己,才能好好爱身边的男人,才能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家.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8 17:2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舞动的猪 请问你那头猪是怎么弄上去的? [M04]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08 17:21:48]
作者: ann_j_zhang    时间: 2009-3-8 18:5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没孩子尽早离婚算了。有孩子得认真考虑考虑。。

最后
如果想离婚,找律师,找私家侦探。。
如果不想离婚,得先考虑怎样抓回他的心,还有自己究竟能不能原谅他。。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9 11:2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4] 社会风气咋这么糟糕呢 真是恐怖 那些所谓婚外情的男人们 是怎么想的呢 [M15]
作者: 静谧的田野    时间: 2009-3-9 11:2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如果有孩子的话,很多事很难简单处理,只顾自己做高傲的公主是较难实现的。
作者: 月亮    时间: 2009-3-9 11:25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30]

[本帖由月亮修改于2009-03-09 11:25:5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1:2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M04]
作者: 心碎有痕    时间: 2009-3-9 11:2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把有婚外情的无耻男人都钉在耻辱柱上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5:2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1] 楼上的太狠了,其实也不能全怪男人呢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2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06] [M06]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2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一听到这些就难过呀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2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千万别让我遇到。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2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我要幸福的生活。 [M26] [M26]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2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离100还有好远啊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9 18:0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了解一下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10 00:2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了解一下


呵呵,楼上危险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0:2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M04]

[M21] [M21] [M31]
作者: sgl-gz8866    时间: 2009-3-10 09:05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婚姻往往是旁观者清,可当自己变成当局者时,就肯定会变得迷茫了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10 09:0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其实许多人的婚姻已经是一杯隔夜茶,看似杯子里茶叶犹在,但颜色已淡,茶水冰凉,味道全无……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10 10:1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烛影摇红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其实许多人的婚姻已经是一杯隔夜茶,看似杯子里茶叶犹在,但颜色已淡,茶水冰凉,味道全无……

。。。。。。。。。。。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10 10:2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隔夜茶也是茶啊,叫你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只喝滴滴香浓的咖啡试试看.......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10 10:4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04]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9:34]
作者: 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 2009-3-10 20:0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如果真的不爱了,放弃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M27]
作者: YINGXI    时间: 2009-3-11 18:0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烛影摇红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其实许多人的婚姻已经是一杯隔夜茶,看似杯子里茶叶犹在,但颜色已淡,茶水冰凉,味道全无……

同感!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2 00:0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猪鼓励豆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隔夜茶也是茶啊,叫你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只喝滴滴香浓的咖啡试试看.......

我情愿变成咖啡精。 [M04] [M04] [M04]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3-12 23:3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我认为婚姻的失败两个人都有责任去反省,能挽回还是别离了,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的 .
作者: 赵老帅    时间: 2009-3-13 02:2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婚姻的失败两个人都有责任去反省,能挽回还是别离了,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的 .

有句话叫做“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还有一句话叫“一个巴掌拍不响”。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3-13 08:5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楼上说得有道理。不管是放弃,还是挽回,都在于楼主,用心去做一定可以。
作者: Fay yang    时间: 2009-3-13 20:1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始终相信婚姻是需要两个人用心去经营,有问题先要想想问题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难得能走进同一扇门,还是不要轻易说离婚,尤其是有小孩的,对小孩伤害最大。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3-13 20:4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不是说金融风暴最好不离不生吗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13 21:2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楼上的说的对极了,婚姻是要两个人细心去经营的,单单靠一个人勉强去维系的婚姻是迟早要出问题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13 22:3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年轻就是好啊,什么都折腾的起。
如果拖家带口的,说离就离?
没那么潇洒吧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4 09:1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这就是人心 和人性 没办法 你可以不认可 办事笔削接受事实 [M29]
作者: 姜文荔    时间: 2009-3-16 21:3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0]

[本帖由姜文荔修改于2009-06-17 15:32:25]
作者: 苯苯苯恐龙    时间: 2009-3-16 23:0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反正女人不论有没有工作,都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把心思都放在老公身上,要互相依靠,但不要太过依赖,要互相关心,但不要太过操心。
当然这些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不过婚姻真的就是那么回事。 [M10]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常八九,心态放好就山好水靓。
不过,任是谁也挡不住男人出轨的脚步。 [M04]
作者: bg37    时间: 2009-3-17 02:0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发泄一下可以,但是事后是不是改反思一下呢?如果是因为年老色衰而变心,这样的男人仍了就扔了,没必要为他伤心。如果不是,那就要好好连自己都要反省了 [M29]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8 15:2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全天下都是光棍就没婚外情了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11:0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作者: gxlsimon    时间: 2009-3-20 22:0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要双方找原因吧
作者: 有房有车没老婆    时间: 2009-3-21 00:1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好好沟通
作者: nickczp    时间: 2009-3-21 10:1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言之过重啦,男人也有好多好的。。。。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3-21 11:0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姜文荔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有小孩出现这样的情况更应该离了,他都不顾孩子做出这样的事,那说明那个女人对他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孩子和家对他的重要,试想他真的还爱你,真的还在意孩子在意家,他会做吗???自己都不能幸福了还指望他会给你幸福,就算他口头上对你保证了,又有什么用,男人还是会犯的。这个不是他觉得能陪他到老的,试想下一个女的还不会吗??男人结婚后就会发现适合他的女人很多。那以后的日子,作为他老婆你防得了一时还防得了一世。还是放手的好,给他自由也给自己自由,给他一个从新选择的机会,也是爱他的一种表现。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如果我们自己足够完美,他自然会回来的。如果都不爱了还挽回他的人有什么用,心不在我们自己会过得开心吗????????

小三也来讲道理了,光在这个论坛上看见的你,可也没少花心思,不也还没得逞么?

[本帖由秋天修改于2009-03-21 11:06:46]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1 14:1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姜文荔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有小孩出现这样的情况更应该离了,他都不顾孩子做出这样的事,那说明那个女人对他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孩子和家对他的重要,试想他真的还爱你,真的还在意孩子在意家,他会做吗???自己都不能幸福了还指望他会给你幸福,就算他口头上对你保证了,又有什么用,男人还是会犯的。这个不是他觉得能陪他到老的,试想下一个女的还不会吗??男人结婚后就会发现适合他的女人很多。那以后的日子,作为他老婆你防得了一时还防得了一世。还是放手的好,给他自由也给自己自由,给他一个从新选择的机会,也是爱他的一种表现。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如果我们自己足够完美,他自然会回来的。如果都不爱了还挽回他的人有什么用,心不在我们自己会过得开心吗????????

小三也来讲道理了,光在这个论坛上看见的你,可也没少花心思,不也还没得逞么?

[本帖由秋天修改于2009-03-21 11:06:46][/quote]
[M11] [M11]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3-21 16:4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女人一定要独立,管住男人的钱.男人没钱就坏不到哪里去了.
作者: jw    时间: 2009-3-23 10:25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说到底都是有钱惹的祸。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0:3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還沒結婚,看到這些貼子
都不敢結婚了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23 10:3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有錢人就會變壞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01:3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IVY.GUO_2003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女人一定要独立,管住男人的钱.男人没钱就坏不到哪里去了.

[M04] [M04] [M21]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4 08:0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呵呵,,飘过
作者: 熙熙翎翎    时间: 2009-3-25 21:0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离婚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25 21:5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综上所述,男人四十岁之前不要给饱饭吃. [M04]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6 15:2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不知道如何说好
作者: 姜文荔    时间: 2009-4-9 14:3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5]

[本帖由姜文荔修改于2009-06-17 15:29:04]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4-9 15:1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09] 臭男人
作者: 红蕃茄    时间: 2009-4-9 15:58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M13] 自从有了小孩没怎么认真的去上过班.自我感觉也不好,可是没办法,放不下小孩
作者: 林海雪原    时间: 2009-4-9 16:27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好敏感的话题啊 [M12]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10 14:1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 [M10]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0:07]
作者: 没落的花    时间: 2009-4-10 15:2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捂心长太息~~~~~~~~~
作者: 羽影醉月    时间: 2009-4-11 21:49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女人失去经济能力就失去了一切啊,我就是这样失败的例子,现在好了那女人成功的把我的房子占了,鄙视她,那个东北的胖女人。好在我醒悟了,所以劝各位发现了千万不要给男人机会,那样自己会过得很痛苦的。有孩子就带着孩子,没有的更好,不想要孩子的就丢给男人好了,让她去帮你带。


不见得是失败,或许是另外打开的一扇窗。或许新的幸福生活在等待你的来临,只是之前你必须经历痛苦。(我碰到痛苦的事总会这样安慰自己)
作者: 琳儿    时间: 2009-4-11 22:00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呵呵 男人? ??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12 17:2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路过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12 17:4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羽影醉月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女人失去经济能力就失去了一切啊,我就是这样失败的例子,现在好了那女人成功的把我的房子占了,鄙视她,那个东北的胖女人。好在我醒悟了,所以劝各位发现了千万不要给男人机会,那样自己会过得很痛苦的。有孩子就带着孩子,没有的更好,不想要孩子的就丢给男人好了,让她去帮你带。


不见得是失败,或许是另外打开的一扇窗。或许新的幸福生活在等待你的来临,只是之前你必须经历痛苦。(我碰到痛苦的事总会这样安慰自己)[/quote]
所见略同
作者: spider_    时间: 2009-4-13 14:54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进来瞧瞧。 [M03]
作者: yina    时间: 2009-4-14 17:02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呵呵,女人!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4-14 17:03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很正常的事情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15 10:0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其实是很正常的了,现在就看自己能不能忍得下去,如果你愿意和别人分享你LG当然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作者: GINAXU    时间: 2009-4-22 14:06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孩子怎么也不能让另一个女人带,没听说吗“住你的房,花你的钱,睡你的老公,还打你的娃......"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4-22 14:21
标题: Re: 婚外情的解决办法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其实是很正常的了,现在就看自己能不能忍得下去,如果你愿意和别人分享你LG当然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正常人都不会忍下去的 [M12]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