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最近论坛怎么这种事情? [M11]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这段时间坛子里太多婚姻失败的个案,难道也要跟着金融风暴起风暴吗?很惋惜,也很心痛,也在深思。
引用作者 思成妈妈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了解一下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与其相信男人那张嘴,不如相信这世上有鬼。
女人一定要经济独立,没有男人,我们可以一样是高傲的公主。 [M04]
引用作者 烛影摇红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其实许多人的婚姻已经是一杯隔夜茶,看似杯子里茶叶犹在,但颜色已淡,茶水冰凉,味道全无……
引用作者 烛影摇红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其实许多人的婚姻已经是一杯隔夜茶,看似杯子里茶叶犹在,但颜色已淡,茶水冰凉,味道全无……
引用作者 猪鼓励豆 于 2009-3-10发表的原文
隔夜茶也是茶啊,叫你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只喝滴滴香浓的咖啡试试看.......
引用作者 白巧克力 于 2009-3-12发表的原文
我认为婚姻的失败两个人都有责任去反省,能挽回还是别离了,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的 .
引用作者 姜文荔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有小孩出现这样的情况更应该离了,他都不顾孩子做出这样的事,那说明那个女人对他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孩子和家对他的重要,试想他真的还爱你,真的还在意孩子在意家,他会做吗???自己都不能幸福了还指望他会给你幸福,就算他口头上对你保证了,又有什么用,男人还是会犯的。这个不是他觉得能陪他到老的,试想下一个女的还不会吗??男人结婚后就会发现适合他的女人很多。那以后的日子,作为他老婆你防得了一时还防得了一世。还是放手的好,给他自由也给自己自由,给他一个从新选择的机会,也是爱他的一种表现。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如果我们自己足够完美,他自然会回来的。如果都不爱了还挽回他的人有什么用,心不在我们自己会过得开心吗????????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姜文荔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有小孩出现这样的情况更应该离了,他都不顾孩子做出这样的事,那说明那个女人对他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孩子和家对他的重要,试想他真的还爱你,真的还在意孩子在意家,他会做吗???自己都不能幸福了还指望他会给你幸福,就算他口头上对你保证了,又有什么用,男人还是会犯的。这个不是他觉得能陪他到老的,试想下一个女的还不会吗??男人结婚后就会发现适合他的女人很多。那以后的日子,作为他老婆你防得了一时还防得了一世。还是放手的好,给他自由也给自己自由,给他一个从新选择的机会,也是爱他的一种表现。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如果我们自己足够完美,他自然会回来的。如果都不爱了还挽回他的人有什么用,心不在我们自己会过得开心吗????????
引用作者 IVY.GUO_2003 于 2009-3-21发表的原文
女人一定要独立,管住男人的钱.男人没钱就坏不到哪里去了.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女人失去经济能力就失去了一切啊,我就是这样失败的例子,现在好了那女人成功的把我的房子占了,鄙视她,那个东北的胖女人。好在我醒悟了,所以劝各位发现了千万不要给男人机会,那样自己会过得很痛苦的。有孩子就带着孩子,没有的更好,不想要孩子的就丢给男人好了,让她去帮你带。
引用作者 羽影醉月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女人失去经济能力就失去了一切啊,我就是这样失败的例子,现在好了那女人成功的把我的房子占了,鄙视她,那个东北的胖女人。好在我醒悟了,所以劝各位发现了千万不要给男人机会,那样自己会过得很痛苦的。有孩子就带着孩子,没有的更好,不想要孩子的就丢给男人好了,让她去帮你带。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其实是很正常的了,现在就看自己能不能忍得下去,如果你愿意和别人分享你LG当然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