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爱不成 [打印本页]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1:10
标题: 爱不成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3-06 21:13:41]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08:35]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1:12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size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09:40]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6 21:3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反正是这样解决,你们会怎样????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3-6 22:3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选择遗忘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6 23:0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的天啦,这三种情况你都遇上了?真是不好彩. [M14].最重要的一点,不管男人怎样对你,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作者: newterry    时间: 2009-3-6 23:2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他幸福,如果他离开自己后感到更加幸福的话,那我就祝福他.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7 09:0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好聚好散...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7 10:3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M01]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3-7 12:26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晕死

反正,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身上是愚蠢的。不如放手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7 13:1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就是要付出,真正爱他的话只要他过得幸福,就应该成全。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3-7 14:3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讨论这种问题很累哦,爱咋样咋样,性格决定行为,害人还是害己,谁干的自己心里知道。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7 17:3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newterr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他幸福,如果他离开自己后感到更加幸福的话,那我就祝福他.

赞同! [M21]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3-7 18:1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对一个值得爱的人,爱的最高境界是成全。
对一个不值得爱的玩弄感情的人,爱的最好方式是放手。
作者: 喝水    时间: 2009-3-7 18:2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从成本的角度分析,假如伤害对方所付出的成本小于自己获得的快乐的话,就应该去伤害对方。

但现实生活中,据不完全统计,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


楼主三思。
作者: 酸奶    时间: 2009-3-7 19:22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好好的爱吧,不要奢求任何回报。如果你不爱他了就安静的走开,去爱另一个人吧。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8 09:56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酸奶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好好的爱吧,不要奢求任何回报。如果你不爱他了就安静的走开,去爱另一个人吧。

[M29]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8 10:2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被欺骗和背叛,估计第一个反应是报复,但如果静下心来分析,还是选择离开吧,退一步海阔天空!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8 13:1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来过 [M30]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8 13:42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10]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40:05]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8 20:0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是骗局?只能话自己唔好彩,没带眼识人(如果佢系有家庭的人,更加唔应该插只脚落去)
做个坚强的女人,去寻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若干年后,你可能会觉得选择是对的,或许将来对方反而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08 20:08:09]
作者: 戒之    时间: 2009-3-9 13:0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选择放手,忘记他的办法相对其他办法来说更会快点让自己解脱!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9 14:0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是骗局?只能话自己唔好彩,没带眼识人(如果佢系有家庭的人,更加唔应该插只脚落去)
做个坚强的女人,去寻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若干年后,你可能会觉得选择是对的,或许将来对方反而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08 20:08:09]

[M2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9 15:08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晕死

反正,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身上是愚蠢的。不如放手

[M2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5:1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08] [M08]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1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最好就是哪一种情况都别遇到啦!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3-9 16:21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想也不会去伤害对方,在伤害对方的同时自己肯定会伤的更深。还不如选择忘记。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9 18:0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路过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0 00:31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想也不会去伤害对方,在伤害对方的同时自己肯定会伤的更深。还不如选择忘记。

[M21]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10 00:3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但是如果发现明明是一场骗局也就放手了事吗??我觉得是我我做不到,放手那为什么从一开始他没想过放手啊,伤害了我也伤害了他自己,反正无论怎样,是我我学不会放手。

不放手,你要干吗?把自己的美好年华都搭进去去纠缠这些没有价值的事情?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10 10:5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8:59]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3-10 11:2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不成这个,找其他的吧,没必要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搭进去 [M03]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10 11:52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3-10 11:5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顾影和此贴,两个情感贴,心态的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作者: jiansu    时间: 2009-3-10 13:0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第一种情况,选择放弃。
第二种情况,让他付出点代价。
第三种情况,让他付出严重代价。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10 14:2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第一种情况,选择放弃。
第二种情况,让他付出点代价。
第三种情况,让他付出严重代价。
有道理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3-15 20:3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09]
作者: 姜文荔    时间: 2009-3-16 21:4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10]

[本帖由姜文荔修改于2009-06-17 15:30:54]
作者: 月亮    时间: 2009-3-17 09:36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境遇有不同的心态
最重要的是,拨开层层迷雾,寻找自己内心的快乐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17 21:3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作者: sofia    时间: 2009-3-18 13:3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第一种情况:放手!
第二种情况:还是放手!
第三种情况:仍然要放手!

放手后,选择应该选择的路。

这个世界上三条脚的蛤蟆不好找,但二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M02]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8 16:1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好聚好散...
伤害别人,最终两败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18 17:48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M21]
作者: tan127001    时间: 2009-3-19 11:4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天蝎敢爱敢恨,不知道是不是只蝎子?
作者: skye    时间: 2009-3-19 14:0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讓時間沖淡一切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3-19 14:3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何必,不如选择爱自己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19 15:4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M21][/quote]
[M21]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19 15:5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19 20:5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喝水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从成本的角度分析,假如伤害对方所付出的成本小于自己获得的快乐的话,就应该去伤害对方。

但现实生活中,据不完全统计,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


楼主三思。


1、客观分析的话……采用上策;
2、主观分析的话……采用发泄;
3、不要分析的话……采用清醒后别再犯糊涂。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19 21:0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09] [M09] [M09] 这社会真的什么人都有!
作者: forester    时间: 2009-3-20 09:49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好聚好散...
作者: 教主    时间: 2009-3-29 21:3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M21] [M21] [M29]
作者: 教主    时间: 2009-3-29 21:4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可能LZ是因爱成恨了,所以才有这样的心态! [M29] [M29]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29 21:48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27]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30 00:18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没有那么多如果了。。。
爱过了就是过了。。。

好好爱自个,对待自个,才是真的。。。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3-30 08:41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呵呵,如果是欺负了你,伤害就伤害吧。如果只是感情都走到尽头了,那散就散了。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30 08:4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伤害了别人的人,自已也不会好过
简单的道理如果不明白
遭报应的是自己

[本帖由流浪的燕子修改于2009-03-30 17:59:04]
作者: viewview    时间: 2009-3-30 09:21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这是小三的贴,任何言论都没什么奇怪的。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3-30 09:3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第一种情况:放手!
第二种情况:还是放手!
第三种情况:仍然要放手!

放手后,选择应该选择的路。

这个世界上三条脚的蛤蟆不好找,但二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M02]

[M21]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3-30 14:2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第一种情况:放手!
第二种情况:还是放手!
第三种情况:仍然要放手!

放手后,选择应该选择的路。

这个世界上三条脚的蛤蟆不好找,但二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作者: 珍珠    时间: 2009-3-30 16:1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不会报复。
太麻烦了。
我会祝愿他过得糟糕一点。
哈哈。
作者: linhe    时间: 2009-3-30 17:0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如果他人好的话,你爱他的话,还是选择利放开他,让他过自己的生活;如果是人不好的话,都不用选择了,直接踹了他呀,。。。 [M04]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3-30 17:0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算了吧。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30 18:01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想伤害就去伤害吧
好人有好报,坏人也必会有坏报,这是天理来的。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30 19:37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退一步海阔天空,过好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30 23:4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M21]
作者: luzhezhi    时间: 2009-4-12 18:52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祝福lzMM,看了你发的几个贴,能感受到MM的愤怒、MM的心伤、还能感受到MM的倔强,MM的过度的自尊,MM内心的怨恨。能感受到MM在问:为什么老天这样不公平?为什么这样对待我呢。
我个人认为MM在这种心理的支持下采取这种态度: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亲爱的MM,您的愤怒、您的心伤、您的倔强,您的过度的自尊,您内心的怨恨的产生不能完全由这一个人来承担。
即使他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对所有的人来说都一无是处的人,如果您不是法律规定的审判者、执法者,您依然不能伤害他。
因为,每个人都可能感觉到您的感觉,如果人人是审判者、执法者,这社会就会是人间地狱。
我们要做的只有自己不错,尽量错得少一点,如果错了,早一点认错,早一点悔改。
您何苦非要不惜自己的身份,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来教育那个伤害您的人比您还早日认错,早日悔改。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4-19 21:44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静静走开比伤害更好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4-19 21:52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最好是忘记他。
你越是耿耿于怀,越证明你在乎他。自己更受伤害。
一个已经不爱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对他念念不忘。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19 21:55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伤害了对方,自己就能好过一点了吗?
作者: 猛龙过江    时间: 2009-4-19 22:0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为什么非要这样? [M07]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4-19 22:06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分开以后就永远不要联系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4-19 22:06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好聚好散
作者: 幸运水晶    时间: 2009-4-20 16:20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认为如果对方都不再爱自己了,用任何手段都无意义。不如潇洒的离开,或者还能另到对方有些回忆~~

这情形让我想起了,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作者: 轻描淡写    时间: 2009-4-20 16:43
标题: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想要都留下美好的回忆好象会很难的,没有了爱情后是真的会变成仇人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