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newterr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爱一个人就是为了让他幸福,如果他离开自己后感到更加幸福的话,那我就祝福他.
引用作者 酸奶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就好好的爱吧,不要奢求任何回报。如果你不爱他了就安静的走开,去爱另一个人吧。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是骗局?只能话自己唔好彩,没带眼识人(如果佢系有家庭的人,更加唔应该插只脚落去)
做个坚强的女人,去寻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若干年后,你可能会觉得选择是对的,或许将来对方反而觉得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08 20:08:09]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晕死
反正,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爱的人身上是愚蠢的。不如放手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3-9发表的原文
如果我真的遇到了我想也不会去伤害对方,在伤害对方的同时自己肯定会伤的更深。还不如选择忘记。
引用作者 轻描淡写 于 2009-3-8发表的原文
但是如果发现明明是一场骗局也就放手了事吗??我觉得是我我做不到,放手那为什么从一开始他没想过放手啊,伤害了我也伤害了他自己,反正无论怎样,是我我学不会放手。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引用作者 喝水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从成本的角度分析,假如伤害对方所付出的成本小于自己获得的快乐的话,就应该去伤害对方。
但现实生活中,据不完全统计,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
楼主三思。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第一种情况:放手!
第二种情况:还是放手!
第三种情况:仍然要放手!
放手后,选择应该选择的路。
这个世界上三条脚的蛤蟆不好找,但二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M0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