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9-3-6 17:29
标题: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大家有没碰到这样的事情,如果碰到跟我们家楼上同一时间出门时,电梯就停在他们那层,刚开始以为电梯坏了,后来才发觉是他家小孩子一直按住,而大人还在家里,有时很恼火啊,,,,这同一楼的,为什么要这么做,教坏小孩子,,,,,,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6 18:40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引用作者 无言的心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大家有没碰到这样的事情,如果碰到跟我们家楼上同一时间出门时,电梯就停在他们那层,刚开始以为电梯坏了,后来才发觉是他家小孩子一直按住,而大人还在家里,有时很恼火啊,,,,这同一楼的,为什么要这么做,教坏小孩子,,,,,,


[M16] 居然还有这样教导孩子的 [M10]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6 19:08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不但有小孩子一直按住电梯的,还有,这小孩子一直揪我家门联上的小饰品、按我家门铃戏弄我们来开门滴。。。。大人就站在旁边,不管得 [M34]

不理会他好啦。。。 [M19]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6 19:40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天天在电梯拉尿的都有呢!两年多了. [M13] [M13]
作者: 美美妈妈    时间: 2009-3-6 20:28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在楼上等电梯等得跳脚, 楼下按住电梯不动的时候多了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6 21:09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常有的事...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6 21:34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这栋的小朋友大都很讲礼貌
作者: 马马虎虎    时间: 2009-3-6 22:05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教小孩的。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6 22:06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偶尔。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6 22:09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还有更讨厌的: 某些小孩子, 把每层楼都按一次... [M13]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3-6 22:2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M10]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6 22:2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清洁工清洁电梯时

有时也会停在某一层不动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7 06:20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以前江讯清洁公司真的很好。卫生搞得好,员工也很有礼貌。
作者: nini-jinny    时间: 2009-3-7 09:29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们这個梯還會过楼不停的,
常常從高楼就直接到0楼去

尤其是早上和下午要接送小孩的時间
有人有同樣的问题吗?
作者: 牛一    时间: 2009-3-7 10:36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讨厌的: 某些小孩子, 把每层楼都按一次... [M13]


试过一个小女孩当着我的面要这么做!
作者: 大只牛牛    时间: 2009-3-8 13:5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试过一女人先进来按住,等她全家人(并且是连家门都没出来的那种)当时我就看她的良心上可以按多久?居然按到几分钟后她LG出来说“让他们先下去吧”..... [M09]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8 14:28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应该很多时候会遇到的吧?理解万岁~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3-8 14:5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觉得我们这栋楼的人素质都蛮好的,没有出现这样的事情,老人小孩都有礼貌(我是骏弘A座的) [M03]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3-8 18:28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常试遇到这样的事情,只是不想说了,麻木了,等有机会,再搬离骏景。

最近南苑到处飘着“尿味”。不知道谁在楼下撒尿了。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8 19:22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试过,特别是上班时,每屋楼都被按了,每层楼都停一停,光是坐电梯都要10分钟.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8 19:39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前两天,电梯里好象泼了很多涨水,有点象牛奶+灰尘,很多点……不明白怎么回事。另外一个邻居说,清洁工擦了电梯,可是抹布足够脏,又不拧干净再抹,所以就说抹越脏,什么不解KJ在想什么……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9 01:3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最近一进电梯都闻到尿味,但电梯里干干的,没见到液状物体。很是郁闷。。。 [M10]
作者: Black Jack    时间: 2009-3-9 08:44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比较少遇见这种情况,感觉邻居都挺友好,在电梯遇见都会打招呼,小朋友还会叫姐姐或者阿姨好,
作者: yll    时间: 2009-3-9 09:20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是呀,我以前也以为是电梯坏了,还打电话给管理处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9-3-9 10:49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跟15楼的说的一样,\大人还在家里,小孩子一直在按住电梯,我和小孩在下面等得急了,差点想骂人了我

[本帖由无言的心修改于2009-03-09 10:50:25]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9 11:42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M10] [M10]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3-9 11:4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我们这座是电梯有问题,隔壁的邻居专门跑上去看,没人按,电梯就是停在那 [M10]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10 15:21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应该不会这样吧,俺记得想按着等人都不行
作者: 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 2009-3-10 19:59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这与个人素质和公德心有关系.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3-11 15:16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以上邻居们说的情况我都遇到过,我们这栋住的潮州人比较多,潮州人家小孩多,少的三四个,多的七八个(一点不夸张),这些小孩就像没人教一样,乱扔垃圾(窗口.随地),乱按电梯,霸着电梯不动......我试过等电梯等半小时以上的(谁有过这种悲惨遭遇?),电梯停在某层很长时间,好不容易等电梯下来了,到了我这层还不停,直接下0楼了,这样反复几次,终于放弃坐电梯,走楼梯吧,刚下了一层见一男士怒气冲冲,一步两梯向楼上冲去,估计是被折磨疯了,冲上去找那缺德的算帐去了.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11 18:33
标题: Re: 你们试过楼上的一直按住电梯等人不下来的事情吗
今天下班的时候遇到 更牛的 我们是7楼 几个进去后 电梯下到六楼 进来几个 MM GG 有一MM为等另一个MM 居然站在们中间 等了一分钟 不让电梯关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