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无言的心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大家有没碰到这样的事情,如果碰到跟我们家楼上同一时间出门时,电梯就停在他们那层,刚开始以为电梯坏了,后来才发觉是他家小孩子一直按住,而大人还在家里,有时很恼火啊,,,,这同一楼的,为什么要这么做,教坏小孩子,,,,,,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讨厌的: 某些小孩子, 把每层楼都按一次...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