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打印本页]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5 23:41
标题: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没有生活在祖国创建的炮火中,不敢忘记先辈的热血.
谁敢欺凌我们的祖国母亲,那我们只好拿起自己的生命作为还击.
告诫我,不要问祖国为你做了什么,教育我,要问自己为母亲做了什么.
母亲祖国和她的子女们,安祥而幸福的生活,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
谁让她伤心流泪,我们就要她开心快乐.
她悄悄地说,我的孩子,你们的好,就是我的好呀.
今天,我们是偷偷的哭了.
母亲祖国,我们永远是你的儿女.
今天,我做好我的事,今天,你做好你的事.
明天,我做好我的事,明天,你做好你的事.
母亲祖国,对你的爱,我们不说,我们在做.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5 23:52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规划部门只是因为规划方面的手续未完善,“不同意本次选址”,将来手续完善了,负荷上来了,变电站还是要建设的。不过,开工之前又得象骏景一样辛苦一番了,苦啊。痛恨不良KFS。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48:40]


看了这个答复,做了开头的诗歌,的确水平很差,不是什么"专家",没有作出好的词句.
"不过,开工之前又得象骏景一样辛苦一番了,苦啊。" 作者的这句话,使我很严肃地思考了"不要问国家做了什么,而要问我做了什么"的这个意义.
骏景一样辛苦一番了,苦啊.
是谁的苦?

[本帖由非教育部专业人士修改于2009-03-05 23:55:10]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5 23:59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不过,开工之前又得象骏景一样辛苦一番了,苦啊。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48:40]


不知道"山之巅 "理解的辛苦一番是什么?

工人的辛苦,农民的辛苦,总理的辛苦,还是电力的辛苦?

如果是骏景一样辛苦一番,还是从大局出发,罢了吧.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6 00:03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Lz真情好诗。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6 00:03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还是希望各行各业把自己的活干好,不要制造什么山之巅提到的"历史问题",祖国母亲必不会辛苦,还会开心快乐的.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6 00:12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Lz真情好诗。

谢谢!

也要感谢"山之巅"的互动,我真心的希望,"山之巅"能够理解体谅.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6 00:13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曾经并依然深深爱着,毕竟是自己生活的所有印记,可是,我还是想说一句,真的伤了我的心,尽管我是如此微不足道。
作者: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时间: 2009-3-6 00:17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曾经并依然深深爱着,毕竟是自己生活的所有印记,可是,我还是想说一句,真的伤了我的心,尽管我是如此微不足道。


所以更加要努力为母亲做一点事情.
作者: 长弓弯月    时间: 2009-3-6 01:30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我是不配为“母亲”做事的不肖子,因为我已家族掌中握家法的手足兄弟定罪为“暴民”“屁民”“贱民”并且规定把我驱逐出去,永世不得回归。为此我真诚忏悔,以泪洗面,痛哭自己为何如此下贱,,,,,,, [M06] [M06] [M06]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8 04:33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M27]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8 11:35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真心希望我们的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能为了我们祖国母亲,为我们落实十七大报告中提出来的关注民生,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而真正作出努力。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8 13:17
标题: Re: 给祖国六十岁生日的一份祝福和心里话
祖国母亲也为骏景哭泣! [M0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