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规划部门只是因为规划方面的手续未完善,“不同意本次选址”,将来手续完善了,负荷上来了,变电站还是要建设的。不过,开工之前又得象骏景一样辛苦一番了,苦啊。痛恨不良KFS。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48:40]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3-5发表的原文
不过,开工之前又得象骏景一样辛苦一番了,苦啊。
[本帖由山之巅修改于2009-03-05 22:48:40]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Lz真情好诗。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6发表的原文
曾经并依然深深爱着,毕竟是自己生活的所有印记,可是,我还是想说一句,真的伤了我的心,尽管我是如此微不足道。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